820 王冲一怒 2(2/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的手中已经出现了一柄冒着熊熊绿焰的奇尺,一尺狠狠砸下,鱼鳞轰然间层层击在了神农尺之上!!

    就算拥有混沌宝甲,王冲也不可能任凭这许多攻击击在自己身上!

    但是就算王冲以神农尺与宝甲双重阻拦,但依旧被这巨大的攻击一点点轰击爆退,瞬间便已经退出了数千公里外,所过之处皆是已经坍塌成了以太的破碎空间!

    双翼振起,双翼之上笼罩了空间法则,一路扯着此地空间,硬生生停了下来!

    衍景山心中大定,王冲名头太盛,竟让他有一种压抑感,但说到底王冲只是一个涅槃,而衍景山那可是实打实的初始!踏上了道的初始!

    衍景山身形逼近,低喝了一声:

    道鳞!

    嗡嗡嗡嗡嗡——

    整个空间再一次一振,密密麻麻布满了整个空间的鱼鳞再一次出现,几乎在同一时刻鱼鳞尽皆轰在了王冲面前!

    王冲身影再一次狼狈后退,双翅振动间已经在层层崩溃的空间中退向了后方!而这一刻,王冲借着道鳞的推动力量,猛然间一个翻身,他和后方空间都被踏碎了开来——嗡!

    王冲身影如电,提着神农尺直刺衍景山!

    道鳞!

    衍景山心中一凛,王冲拥有宝甲,近战他讨不了好,当下身影飞退,无数道鳞再一次轰向了王冲!

    王冲冲向了道鳞,道鳞速度也快,两者相对之下,威力更是倍增!

    嘭嘭嘭嘭嘭……

    一连串细密的爆炸声,王冲当空吐出了一口炽热如烈日的热血!

    衍景山此刻已经看明白了,王冲那诡异的速度,确实需要三维空间法则的支持,这也符合大衍族无数年来对于空间的研究,除非他整个人进入四维空间中,此刻若自己是王冲,那么退入了四维空间就便是,但此人明显已经被怒火控制,已经无法分辨情势了,而自己正好乘此机会了结了他!

    王冲已经顾不得这些了,他双翅再一次全力一展!

    道鳞!

    衍景山再一次拉开了距离,释放出了道鳞!

    “小心!!”

    “小心!!!”

    几位长老意念惊呼出来!

    衍景山一愣,一道红影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后,狠狠一拳砸了下来!

    大长老的身影蓦然消失,下一刻,已经架住了龙音的一拳!

    而王冲,也动了!

    在神农尺将要与道鳞接触的一瞬间,王冲乾坤法则启动,直接越过了无数道鳞!

    在三维空间中自然要依旧三维空间法则,但是,他们不会知道,王冲也有锁空法则,且王冲早已将三维空间法则与四维空间法则融合在了一起!

    下一刻,王冲出现在了衍景山身前,几乎面贴面站在了一起!

    王冲手指点在了衍景山的额头之上——

    乾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