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王冲一怒 4(1/2)
作者:南城有雪
    822王冲一怒(4)

    王冲的身体终于全部从虚空中踏了出来!

    嗡——

    一道能量环自动炸了开来,以摧枯拉朽之势向四周直接扫荡了过去,空间在此能量环下脆弱如纸!

    这,只是积热盘生命的生命律动而已,尚还不是王冲主动攻击!

    王冲动了!

    迎着那一道璀璨至极的攻击,一拳!

    嗡——

    整个空间一窒!

    时间慢放,那一道已经凝如实质的攻击慢慢撞上了王冲的拳头,在拳尖一点点崩碎开来……

    瞬间,王冲的拳头崩碎出了许多积热盘,而那一道攻击也是被王冲一击击碎!

    这等能量,又怎么可能会是早已到到了崩溃边缘的这一处空间能承受的?

    当下,随着这一击,最剧烈的崩溃开始了!

    “锁空!”大长老早已没了冷静,嘶声叫道,若再放任下去,与王冲的战斗不管输赢如何,帝都星那绝对会被毁掉!

    其他六大长老不敢大意,联手布置起来,大衍族空间科技强大,封锁空间这种事倒也不难,在这一瞬间,稳固空间锁已然生效,数百台布置于此空间外的强力空间封锁仪启动,这本是防止外敌直接传送进入帝都星周围的,如今却是用在了空间封锁之上,强大的空间封锁之下,整个帝都星的人民都感觉到了一股难言的凝滞感!

    有了六长老与空间封锁仪,空间的崩溃终于止住了。

    大长老的面色没有一点轻松,看着那足有三千多公里的庞大赤红人影,心里终于有了后悔!

    大衍始祖不管事,任性逍遥,对他们这些后人的嘱咐也只有一句,吃好喝好,莫想争霸。

    是以,大衍族立族之本便是厚德,无数年来,他们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在许多没有生命的地方撒下了一个又一个文明的种子,惠及数十界!

    只是这一次,因为对于四维空间的渴望,他们默认了对于二号的诸多手段……

    若是没有王冲,二号也只能在受尽了无数折磨后默默死去了,只是,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王冲很强!强到如今已然威胁到了整个大衍族!

    大长老怎么也不会想到,王冲会拥有一尊积热盘分身!

    大长老正思量间,王冲脚步不停,稳稳踏在了虚空处,裹胁着无尽威势狠狠一拳砸来!

    一拳!

    没有参杂任何东西!简单的一拳!

    但是大长老的面色变了!

    空间封锁,好处是不会再让战斗波及至其他空间,但也有一个坏处,所有依赖于空间法则的移动方法都已无效,大长老的肉身速度不可谓不快,但又怎么可能快得过一步便是数千公里的积热盘生命?!

    道盾!

    密布于空间中的小太阳瞬间便已经来到了大长老的面前,隐隐间形成了无数立体三角,倾刻间已经形成了一面巨盾!

    王冲依旧是简的一拳!

    嗡——

    空间一窒!

    纵然已经经过了数道加固,但此刻空间依旧以巨盾为足以,崩碎开了如巨盾形状的地方!

    噗!

    大长老面色一白,一口吐出了一大口炽热鲜血!

    此盾的坚固也是超出了王冲的预计,一拳不行,那就两拳!

    王冲再一次挥拳!

    再一次轰击在了巨盾之上!

    嘭!

    一道庞大能量环炸开,一路撵去,空间再一次片片坍塌开来!

822 王冲一怒 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