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金巴贡克克特疗所(1/1)
作者:南城有雪
    “我不但会给你治病,所有为群星之怒付出的人,我都会找最好的医院,将他们全都治好。”王冲看着青,看着雷暴,看着艾欧,看着自己很熟悉或不熟悉的这一干船员。

    在祖龙院来说,王冲这些奇遇其实也不是太逆天,能进入祖龙院的,又有哪一个身上不是一堆奇遇造就?

    随着实力渐强,王冲眼界渐高,说实话,以如今群星之怒的强者船员,已经对自己帮助不大了,只是这是跟随王冲出生入死的伙伴,每一个王冲都不想放弃!

    一切弄妥,大长老意味深长说了一句:“希望我们的约定有效。”

    大长老指的自然是那一句“你还认可大衍族身份”这一句话了。

    王冲平淡点了点头,走了。

    在继承了龙姥所住的祖龙果时,王冲没有浪费这极为适合做随身空间的果肉,在了许多处空间压缩率极大的所在,将其做成了随身空间,如今王冲最不缺的就是随身空间了。

    将这些战舰皆装入了随身空间中,如今的群星之怒里,就算最次的一艘战舰,那也能轻易毁去地球了。王冲也是有些出神,若是二号还在,若是大傻还在,他们会想到自己能走到如今这一步吗?

    大衍族的战舰有速度达到了可怕的12万倍光速的,但那也依旧没有王冲的速度之万一,王冲自然是选择自己回去了。

    当下再也不回头,在几个大衍族长老复杂的目光下,离开了帝都星,直接在他们眼下钻入了四维空间。

    .

    时间一年年过去,转眼已是第17年,众生门依然是那一副繁忙的模样。

    王冲是拥有公爵爵位的贵族,只是这一次不赶时间,没有走什么特殊通道,只是静静排队,但是依旧被认了出来。

    王冲是上一次升仙会最耀眼的两颗明星之一,甚至王冲拥有着升仙会有史以来唯一的一个头衔,在某个方面甚至比应真还要耀眼。

    只是王冲如今已经不是神灵的能量体,能被这么认出还是有些奇怪,想到了自己如今自己急着要办之事,便也答应了此地主将之邀,进入了……门卫室里。

    嗯,虽是一座气势恢宏的巨大宫殿,但性质确实是门卫室了。

    “王冲大人,实在久仰,没想到大人您居然会来至这里!”

    “不敢,龙骑将军实在客气,不管修为还是爵位,您是都我前辈,莫要这般客气。”

    能当众生门的门卫,那真是个人履历上一个极大的闪光点了,想巴结他的人无数,他对王冲这般客气,无非也是因为看准了王冲的未来。

    两人寒暄几句,王冲便直接问出了自己的问题:“大人,您可知道,应龙界最好的医疗院在何处?”

    龙骑将军一愣,很是识趣的没问王冲有什么人需要医治,他深知以王冲的地位,既然有这种需要,自然不会是一般医院可以治疗的,当下深思起来,道:“我倒是知道几个极好的医疗院,但可不确定是否算是应龙界最好,大人您先等等,我找人问问。”

    王冲虽有伯爵爵位,但一直没有在应龙界培植过自己的实力,而且在祖龙院中,自身实力强大才是根本,也无这些方面的需求,算得上耳目的无非也就只有张毅了,只是张毅一直在一个小小公国中,眼界极有限,无法得知应龙界最顶级的医疗所的。

    王冲也不知道这龙骑将军是真去问了,还是想着让王冲欠下其人情更大而故意拖点时间,只是平静等着,这算不得机密的消息,也就是少了点麻烦罢了。

    过了一会儿,龙骑将军一脸凝重,道:“王冲大人,真找着了!”

    看着其一脸郑重,王冲毫无表示,暗暗寻思此人真不会觉得这么个消息能价值极大不可?

    “看大人脸色,大人怕是不相信这个消息的价值,”龙骑将军哈哈笑着,郑重道:“此消息等在下为大人解释了,大人肯定也就明白了!”

    难不成一个医疗所的消息还会是多了不得的消息不可?

    “在四千年之后,金巴贡克克特疗所会降落在云海青龙帝国碧龙城!”龙骑将军颇为得意:“此消息价值可不低罢!”

    看到王冲一愣,龙骑将军一脸不可置信:“你……你不会不知道金巴贡克克特疗所吧!!”

    “实在抱歉,”王冲微笑道:“大人您想必也知道在下出身寒微,对于许多金字塔间之人才能接触的事,在下所知极为有限。”

    龙骑将军稍稍愣了愣,也不在这问题上多纠缠,道:“金巴贡克克特疗所,全称克玛尔界特殊生命疗养所,克玛尔界与应龙界一样,也是一个至尊界,他被许多界称之为生命神界,对于生命的奥秘探索高度已经达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而金巴贡克克特疗所,便是其中走出的一支游商性质的医疗所了,常年游走于各至尊界,医疗方面的造诣远远超越本界。”

    王冲一愣,道:“常年游走于各至尊界?”世界走廊都已经关闭,以各至尊界难以想象的距离,这又是怎么做到的?想了想,王冲并不能确定龙骑将军是否知道世界走廊之事,当下也没透出这个口风,道:“以各至尊界的距离,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似乎听说此医疗所是直接建于一只极为奇异的界兽体内的,那界兽天生便拥有穿越无尽空间的能力……似乎是这样的,”龙骑将军道:“据我所知,至今似乎都没有此疗养所治不好的生命,只是代价也是极为高昂,王冲大人您或许会为这笔治疗费头疼了……”

    以高层说话的习惯,王冲知道这是龙骑将军在暗示自己,若自己有这方面的困难,他就可以提供一点帮助了,只是王冲自认为自己如今还没到需要向别人借钱的地步,当下没有接他的这个话头,道:“此消息实在是帮在下大忙了,真是谢谢大人了!”

    龙骑将军听王冲没有顺着自己话音继续说下去,但也没有太多失望,只是道:“好说,大人这个朋友在下算是交了,以后若说什么困难,尽管开口!”

    王冲微微一愣,这龙骑将军似是吃定了自己出不起这治疗费的样子,难道真有这么贵不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