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1700年(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是怎么回事?”龙音骇然看向了王冲,另外那一个王冲已经走了,两个王冲总有一个是假的吧,只是以龙音的感觉,他实在无法分辨出两个王冲间的一点区别!

    王冲陷入了深思中。

    很明显,未来的自己确实已经有了穿越时间的能力,只是不知刚刚出现的另一个自己是多久以后。

    这让王冲很是振奋,至少自己不会一直处于“我是谁”的状态了。

    时间一点点过去,王冲整日处于一种迷迷糊糊的状态中。

    龙音已经有些麻木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猛然间龙音眼前一花。

    王冲。

    只是……为什么王冲的速度会那么快?

    龙音心中一震!

    王冲在龙音的面前飞速走来走去,就像是放快了数十倍的影像。

    龙音呆住了。

    就是这个感觉了!

    王冲大喜!他抓住了一种感觉,这一种感觉说不上是什么,但是王冲抓住了,下一刻,王冲一迈步,已经消失在了眼前。

    下一刻,王冲面前的时间在飞速的倒退着,很快王冲便看到了过去的自己,只是一闪而逝,片刻自己再一次回到了当下的时间中……

    成功了!

    王冲心中怦怦直跳,虽然很短暂,但是方才自己确实已经穿梭时间了!

    若是锁定了时间,又或者这里的时间是线型时间,那么刚刚那一幕绝对不会出现,但是这里的时间已经解封,是以王冲顺利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第二次时光穿梭。

    这种感觉实在太奇怪了,王冲愣愣呆在那里,闭着眼,想将这一种感觉牢牢记下来。

    王冲开头难,王冲踏出了这第一步,后面便顺利了许多,很快,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只是这些穿梭的时间都极短,短到过去的王冲都来不及意识不到自己的存在。

    王冲心中突然一个激灵,那么,就在此刻,下一分钟的那一个“王冲”,会不会便时光穿梭到了自己身边?

    有了这个念头,王冲便开始细心感应起来,果然!只过了一天,王冲便明显感觉到了自己身周的时间法则腾起了一点变化,当中正裹胁着一个朦胧人影!虽然连那人影的轮廓都看不清,但是除了王冲自己还会是谁?

    这么一来,王冲的时间法则多了一个参考的对象,除了过去的自己,还有未来的自己。

    若是三个自己感悟三个不同的方向,是不是意味着效率快了三倍?

    王冲心中升起了一个令自己很是觉得奇异的念头,在环型时间下,一只鸡回到过去下了个蛋生下了自己这种奇葩事情在理论上都是成立的,王冲这一个想法虽然离奇,但在环型时间下却是成立的。

    心中一动,自己起了这个念头,未来的自己自然已经有了,只是要怎么告诉过去的自己?

    此事的难点在于,如果如今的王冲在想着a,那么未来的自己也会想着a,而在未来的自己的“过去的自己”——也就是如今的王冲,想的也是a……

    王冲又一次纠结了起来。
829 1700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