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黑石堡垒舰(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作为一股支援性质的力量,地位极为然,对于他说自己想要在哪一个位置,此地的联军也不会多说什么。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虽然他们也在奇怪为什么一个涅槃境的存在会被如此看重,但既然上面有话传下,那么自己便照做好了。

    王冲位置已经就绪,他所在的地方,自然就是预言中看到的最佳位置,这里相当于侧门,能避开虫群大部队,若是没有什么意外,那便能越过虫族直接进入虫巢当中。

    据秩序说,预言分两种,一种便是预言,预言之上还有一种大预言术,此种预言便可怕了,这是一种一语成谶的预言,能到达此种预言,几乎只有一种可能——与此个世界当中的时间法则融为一体!这个时候,若是用大预言术说某人会死,那么已经与施术人融为了一体的时间法则便会让这个预言结果成真,相当于你提供了一个“果”,世界为此果创造“因”。

    当然,若真与时间法则融为了一体,那么那人肯定也会成为客观法则的一部分,那时不会再有什么私欲,而是极为机械的为这个世界的正常运转默默运行。

    而预言可不是完全准确的,存在着许多的不确定性,就像是一棵树,拥有着众多分叉,预言所见只有其中最有可能出现的某个结果。时间越远,准确率便越差。

    王冲的出现极有可能会改变这个预言,当然,只要王冲不是一开始就露出全部战舰,那么以虫群的庞大,能分到他这里的注意力也是有限。

    时间一天天过去,联军似乎已经集齐了力量,如今这里的战舰已经在聚集步阵,形成了一个个战阵,这等庞大的战舰规模王冲已经在预言里见过,但也还是震撼了一番。

    此时王冲便感觉到了预言的强大,因为这些战舰竟都如自己的预言中所见的一般在布阵,误差率只有6%左右。

    终于,战舰已经全都到齐,总指挥官六柯石便下令计划计划启动!

    虫族残暴,迄今为止没有过虫族撤退的记载,也因此,对付虫族的围杀却是不需要全包围,只需要在自己需要的地方进攻,那么虫族便会全力朝此处死命进攻,当然,在整条深渊的周围斥候性质的战舰却是不少,能做到或虫族有撤退举动第一时间察觉。

    一切就绪,引战的一千艘战舰便冲入了深渊!

    第二天,深渊中便已经炸开了数万个破灭弹!

    消息第一时间传回到了联军中,而爆炸的耀眼白光却整整三小时之后才传至。

    众舰已经准备就绪,全部舰都已经完成了热启动,几乎所有武器都已经达到了随意可以射的地步!

    六个小时后,王冲的虚蛇之眼已然看到了第一波虫群!

    像是一群在宇宙中流浪了数百万年的陨石群,每一个都有百米直径左右,上面坑坑洼洼,正是奇虫榜第52名的奎石虫!

    此虫主防御,乃是一种防御力极为强大的盾甲虫!

    一万、百万、千万、十亿、百亿!

    虚蛇之眼视野中出现的虫族在急剧攀升着,很快,奎石虫的数量便达到了33o亿!

    在冲出深渊的瞬间,奎石虫群爆出了一阵阵嗡鸣,天空轻轻震荡间,一道庞大磁场在迅铺开,从直径百公里、到直径万公里、到直径百万公里、到直径两千万公里!

    这一个磁场的形状像是一个气球,前端硕大、后方收缩了许多。

    不对……

    王冲心中猛然一凛!
831 黑石堡垒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