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黑石堡垒舰(2/2)
作者:南城有雪

    奎石虫当中还夹杂着一种体型极小的虫,那虫……

    是奇虫榜第33名的爆湮虫!

    此虫在虫族中是极特殊的存在,这是一种辅助职虫,其唯一的使命便是自爆,威力可怕!能比拟一颗中型破灭弹!

    奎石虫呈正圆形,体型极小,只有2o厘米直径,和篮球差不多大小,普通状态下是黑色,但若处于激活状态,其体内的庞大能量便会呈现出如恒星一般的亮橙红色。

    这些奎石虫皆都藏于后方的奎石虫腹内,若不是拥有特殊的观测手段,怕是极难观测到。

    王冲心知这里共有两亿战舰,这些战舰当中肯定是奇船无数,肯定也拥有与虚蛇之眼作用相同的战舰,但谨慎起见还是立刻向总指挥三柯石传去了这一个消息。

    三柯石的回应很简单:“明白!”

    王冲心中一松,知道联军中有能人,当下也就静观其变了。

    “虫群到达还有四小时,进攻部队准备!”

    联军阵形早已布好,最前方是防御阵列,每隔二百公里便是一艘小山似的堡垒舰。这些战舰便是黑石帝国的成名战舰——黑石堡垒舰!

    黑石堡垒舰的防御力量极为出色,且出自黑石域,能形成统一力场,在黑石帝国崛起的过程中,多艘战舰构建形成的防御磁场力场尚没有被击破的先例!要知道黑石帝国史中曾灭掉了一个九级文明、近百八级文明,这么多文明都没能击溃,黑石堡垒舰的强大可见一斑!

    黑石堡垒舰共2万艘,这些便是传奇级战舰,还有近百艘强大的黑石堡垒舰,却不在此处。

    “虫群到达还有三小时,黑石舰阵准备!”

    此时的奎石虫数量已经达到了7oo亿,在奎石虫后方,已经出现了另一种虫:奇虫榜第55名的振原虫!

    振原虫与奎石虫差不多大小,也是百米个体,浑身银色,像是魔鬼鱼。只是几分钟,振原虫的数量便达到了十亿,银色的光滑虫背上折射出了深渊深处的绚丽色彩,像是一个个飞行的霓虹灯,美轮美奂。

    “虫群到达还有二小时,泰坦舰射!”

    一声令下,泰坦舰已经出了第一轮齐射!

    联军中主持的自然是黑石帝国,而黑石帝国自然是最信任自己的战舰,因此将自己的攻击舰队放至了进攻阵列中的第一层。

    3万泰坦舰轰然出了第一轮齐射!3万红色裹着黄色的近千米的能量弹形成了3万道直线,径直射向了远处的奎石虫!

    3万泰坦舰的分布分成了三层,每一层一万艘,以1oo*1oo分布,每舰之间相隔22公里,22oo公里的阵列,恰好形成了一个正方体。此正方体初时有22oo公里边长,感觉极为庞大,但只过了四分钟,因为巨大的透视关系,已经变成了一个沙粒大小的亮点。

    “泰坦舰,第二轮齐射,射!”

    三柯石一声令下,泰坦舰第二次齐射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