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三千亿涅槃!(1/2)
作者:南城有雪
    若说奇虫榜中什么虫最少见,除开已经灭绝的虫族不论,绝对便是这黑手虫了!整个以太海的记载中,从来没有人见过数量达到1o只的黑手虫,许多人都猜测黑手虫的族群数量长期处于个位数,甚至可以会是“数代单传”的状态!王冲实在想不到自己会在摩罗见到这种最罕见的虫!

    去围杀第9只龙影虫的有8个混沌境,4个混沌境强者被猝不及防下被黑手虫一击灭杀,那一只龙影虫也不会放弃这等良机,当下5尾齐动,配合着黑手虫,再一次击杀了一位混沌境!

    剩下三人大骇,皆是使用了压箱底的手段,拼命向外逃窜!

    而此时,三位初始境已经几个传送来到了黑手虫面前!只是一击!星空便崩塌下去了一大块!将五者的身影全都淹没在了里面。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王冲心中震撼,与在应龙界不同,在星空中的战争一直是如此寂静。

    理论上来讲,奇虫榜中的所有虫族皆是无望初始的,能到达初始境的,也就是混沌虫族了,因为虫族拥有着最精准的能量利用原则,一方面来说,初始境的能量利用率太低,它们完全可以用这些能量造出数百数千的混沌境。第二,初始境那可已然是踏上了“道”才行的,虫族对悟道的天赋几乎与它们的**成反比,就算砸下了无数能量,那也不一定能成,因此,虫族才在无数岁月当中进化出了混沌虫族,初始以及后面的更高深的境界,也就只能寄托在混沌虫族之上了。

    但是!这也并不是说普通虫族便无法达到初始,虫族也会有奇遇,一些奇遇有一些极端情况下便能让普通虫族达到初始境,比如说——眼前这只黑手虫!

    黑手虫的身体如一个张开了五指的手掌,变化多端,而且那黑雾也不知道是什么法则,纵使面对的是三位初始,但也没有太过落于下风。

    高端战场已经开打,联军方面数量占优,但数人对上一虫也是被压制的占多,只有几处战场中拥有几位强大修士,倒是将虫族打得节节败退,看似再过片刻就能击杀了那些虫族一般。

    在联军的修士大落下风的时候,联军的战舰便会适时来上一击,虽说战舰的攻击几乎是打不中的,但也能解一时之急,让联军的修士有一口喘息之机。

    而在此时,红魔虫在付出了近百亿的代价后,终于扑至了联军的阵地面前!

    黑石舰早已布置好了力场,此刻,红魔虫便一只接一只的扑在了力场之上,只是几分钟,数百亿的红魔虫便已经用他们的身体将力场的轮廓给勾勒了出来。

    数亿、数百亿、近千亿!

    红魔虫因为度不一样,在前行的过程便已经完成了集结,大量簇拥在了一起,此刻无数红魔虫在几分钟之内便已经全部扑在了力场之上,而后方已经出现了盘王虫!

    “泰坦舰,自由攻击!”

    如今的力场之上已经扑上了大量的红魔虫,不管往什么地方射击都能造成大量杀伤,于是舰群立刻放弃了齐射,转而开始全火力自由射击。

    拥挤的虫群让舰队的火力挥至了极限,每一秒钟,都有上亿的虫族死去!但是,更多的盘王虫已经赶来!

    而此刻,王冲一直在期待着的一幕终于出现了!

    成千上万只星锚虫出现了!

    星锚虫外形极为璀璨,表面由许多晶体组成,犹如七彩钻石一般,它们极为突兀得出现在星空当中,乘着此刻联军的部队火力全部倾注在了红魔虫身上,它们传送达到了红魔虫的后方,每一只星锚虫之上猛然传出了空间法则!数千万只星锚虫的空间法则两两相连,片刻便已经形成了一个直径百万公里的庞大传送门!

    传送门剧烈动荡着,但很快便稳定了下来,几乎就在刚刚稳定下来之时,当中便扑出了黑压压数百亿虫族!

    盘王虫!奎石虫!振原虫!巨鹿虫!龙骨虫!红魔虫……

834 三千亿涅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