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 搜刮虫族宝库(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与秩序一步步走向了虫巢,边上是无数对两人怒目而视的人,特别虽王冲!所有的虫能感觉出对王冲的那种天生的憎恶,但是母虫命令至上,他们的智慧不低,但是却永远不会怀疑母虫会什么会发出这样的命令。w?ww.

    王冲如今本尊与狞分身的融合大致已经完成,他本觉得自己的异虫气息应该已经很薄,却是没有想到这一点气息对虫群也是那么明显。

    也不去多想,立刻与秩序飞向了第一处虫族藏宝库。

    有着时间法则在,有着秩序在,且王冲如今的实力也是强了很多,他便没做太多的布置,一直都只是开着虚蛇之眼,而此刻,王冲的虫群便派上用场了。一个意念唤出了数万特吾依族虫皇搜寻,而自己却缓缓靠向了一处洞壁,整个虫巢中能量最终都汇聚到了这里,以至于虚蛇之眼之下这里的能量已经亮如白昼,看不清里面到底藏着何物。

    再一次确认了能量走向,王冲便让几只假涅的盘王虫来开凿洞壁了。

    “主人,发现宇宙奇物。”突然间一个意念传了过来。

    王冲回头看去。

    “主人,发现宇宙奇物。”

    “主人,发现宇宙奇物。”

    又是几声,片刻这种声音便达到了数十个。

    只是这么一会儿搜寻,便已经发现了那么多吗?

    “老师,宇宙奇物!”王冲呼唤了起来,他对宇宙奇物可是不太上心,他如今更在意的是虫卵,特别是白帝虫卵!

    “哦?”秩序微微一笑,飞了过来。

    这是一个直径近1公里、像是一个纵向切开的橄榄一样的东西,此物贴于洞壁之上,一头开了一个大口,而里面全是宇宙奇物!

    洞口有着一道奇异磁场混合力场,轻易突破了此道力场后,能量汹涌而来!

    密密麻麻,全是宇宙奇物!

    宇宙中九成九的宇宙奇物皆被虫族掌控,此言不虚!

    秩序面色平静,王冲知道以秩序的时间法则造诣,恐怕早就已经得知此地所藏了,也不在意此事,只是想着这里会不会有着虫族宝箱。

    翻看了一会,王冲发现这里与摩罗的虫巢差不多,每个宇宙奇物又笼罩在一个小力场中,将其法则限制在了狭小空间中,若不是这样,这里所有宇宙奇物法则肆意破坏、相互冲撞,极有可能能将整个虫巢撕裂开来。

    饶是以王冲如今拥有几十万强大战舰的身家,他也咽了咽唾沫。

    秩序看着王冲的样子微笑道:“想要?”

    “哈哈,”王冲摇摇头,道:“弟子只需要虫卵,这些便交给老师吧,摩罗比弟子更需要宇宙奇物。”

    秩序点点头,不再多言。

    在虚蛇之眼中,这里的情况更是精彩,那一点点从力场中泄露的微弱法则在虚蛇之眼的视野中明确无比,有的浑身有一点点空间波动发出,甚至偶尔还会有一点点微弱空间裂缝生出。有的正散发着伽玛射线。有的则让其身边的空间都陷入了至寒或至热中。

    找到了!
843 搜刮虫族宝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