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8 大预言术(1/2)
作者:南城有雪
    848 大预言术

    春去秋来,转眼已经过去了20年。  .

    冰夜已经是一个伙子,有着王冲教导,他也早早到达了星球境,若不是王冲压制,他如今甚至都已经能到达星空境了。而且也觉醒了时间法则,只是造诣太浅,如今都还没能入门。

    这20年里,王冲一直没让小冰夜与其父母见面,原因也简单,对于小冰夜的父母来说,如今也只是过去了两年而已,王冲拥有时间此事可不便让他们知道。

    “老师,我小时间她这个样子,她会不会到了以后也还是这个模样?”冰夜指着龙玉道。

    “莫问他事,安心修炼。”王冲都没有睁眼,平淡道。

    “哦……”冰夜道。受王冲影响,冰夜自小便持重,心态也很成熟。

    王冲继续修炼着,他如今已然到了关键时刻,他隐隐觉得突破第一重第二阶段便在近日了。

    微型伪黑洞前,王冲默默往里输送着能量,片刻后,闭了眼睛,轻声道:“预见。”

    一个影像显示在了王冲的面前,远处王冲刻意挂着的时间显示着,这是正好一个小时以后,正是王冲想要预见的时间!

    此时,伪黑洞已然开始了动荡!像是一个水球一般在天空猛烈震动了起来,晃荡之间,猛然破碎了开来……

    碎了?王冲微微一愣。这些伪黑洞都是以重密度物体为基础慢慢搭建起来的,消失时也会像火苗慢慢熄灭,一般来说都会留下那个重质量物体的。

    这种情况很罕见,但也不是没有。

    王冲便慢慢等着,过了一个小时后,果然,伪黑洞在动荡过后便爆炸了开来,王冲看了看时间,与自己所预见的时间差了1分钟,算是较准确。

    抛开此次结果,王冲再一次开始了尝试,很快,一个伪黑洞再次成型,王冲又一次往里输送着能力,再一次轻声道:“预见。”

    这一次,王冲看到了!

    伪黑洞消散后,留下的重质量体,多了几道微不可见的痕迹,这便是自己能量造成的了!

    心一振,王冲再次输送了一些能量,并持续关注着一个小时后的重质量体,这一次,又多出了几丝能量……

    王冲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着,他想起了秩序便是这么将黑洞内一整个积热盘都给炼化了的!

    只是这能量可是完全不可控的,王冲往里输送能量,像是在大地方一万公里处往下一点点挤颜料、试图画出一幅画一般!

    王冲炼化过积热盘生命,知道这其的艰难,秩序能办到这点,当真是太匪夷所思了!

    一次次尝试,一点点进步,匆匆又是十年,王冲也只是能在这其微微刻画出一个像小孩涂鸦一般的几何体来,更不用说作一幅画,更不用说炼化什么……

    几番过后,教导冰夜的时间到了,王冲将冰夜唤到了眼前,道:
848 大预言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