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混沌虫卵开启(1/2)
作者:南城有雪
    在宝箱打开的一瞬间,王冲便已然感觉到了其内是何物!

    与孵化龙音的那个虫族宝箱相似,这一份引子也是液体状。天籁『小说ww『w.』2

    将这一滩拥有着浓厚法则气息的液体摄到了手中,王冲没有一刻停顿,立刻将此液体洒到了两个混沌虫卵之上。

    像是干旱了无数年的土地遇到了水,这些液体在洒上了虫卵表面的一瞬间便消失无踪。

    下一刻,变化开始了!

    虫卵表面隐隐一亮。亮光顺着虫卵表面的许多纹路,那些纹路复杂,似树根又似蜘蛛网。亮光不停,每过片刻便会有一道顺着纹路亮起,有些来得突然,像闪电瞬间便逝,有的却像是呼吸灯,许久才慢慢隐去。

    两颗虫卵的亮起频率时而错开,时而齐整,交相呼应,极为梦幻。

    王冲瞪大了眼睛,与龙音孵化时一样,这些亮起的纹路皆位于虫卵内部,龙音孵化之时王冲便已经在想这个问题,此刻再一次想起,这是能量在重组还是在做什么?

    此虫卵的能量吸收应该已经是足够了的,像是温度已经极高的油,那神秘液体便是一颗小星火,一触,即焚起了冲天大火!

    时间渐过,那些纹路的亮光变得密集了起来,整个虫卵不停的闪烁着。

    嗡——

    猛然间,整个空间微微一震。

    亮光连成了一片,布满了整颗虫卵。

    猛然间,虫卵表面一处似乎是裂开了一道缝,从里面迸射出了几如实质的亮光,随即爆出来的还有澎湃能量,瞬间便将此处数公里方圆的空间都充斥满了。

    而此时,混沌虫卵之上又传出了极大的吸力,刚刚迸射出来的能量立刻又被吸收了回去。

    这一切与龙音孵化时几乎一致!这些迸射出来的能量对于虫卵内的虫益处是极大的,它们自是不会放弃一点。

    经过龙音之事,王冲早有准备,此时看其传来庞大吸力,立刻将成片成片的积热盘不要钱似的射向了混沌虫卵。

    积热盘络绎不绝吸走了积热盘,同时许多处也开始了开裂,一道裂缝出现,裂缝中都是迸射出了强光,开始喷出一点能量,随后又疯狂吸取能量。

    而混沌虫卵的吸力还在增加!王冲的身体都已经有些不稳,不得已又退出了一些,渐渐地,混沌虫卵之上的吸力已经大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甚至那吸力正在一点点撕碎卵壳。

    整体在塌缩。

    又是与龙音孵化时一样的模样!

    王冲看过未来,已然知道了两只混沌虫族的模样,它们的身体甚至比龙音还小,像是两只小猴一样。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时间一点点过着,涅槃虫卵已经塌下去了许多处,像是被什么啃噬过一般,如今的体积几乎只剩下了原本的一半。

    许多职虫破卵而出后都有啃噬卵壳的习惯,对于它们来讲,卵壳拥有着丰富的能量,而且与自己完全同源,是出生后最好的补品,混沌虫卵如今的行为也差不多。

    虫卵在继续塌缩,很快就只剩下了十米直径。

    终于,龙音一声惊呼,他看到了里面那虫族的模样!
850 混沌虫卵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