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天才之战(1/2)
作者:南城有雪
    859 天才之战

    龙音一拳废了申宛,下一刻便一步消失,追向了王冲的方向。(品@书¥网)!

    而在场之所有人都愣住了,巨大的反差让他们一时之间都没有意识过来。

    这是……多么干净利落的一场战斗啊!

    申宛的气势极足,一步步间,极显强者本色!并配那一段话:“老夫诞生已有300万载,战过世界蛇,杀过远古纪母虫,捣过……”

    在场众多老怪物,谁没有过几件极为得意之事?所以这些话也是说进了他们的心坎,只是下一刻,龙音只是一拳,便让一切戛然而止!

    反差太大了!

    一场罕见的在百分之一秒内结束了的战斗!

    看着那已经目光呆滞、索性便已经躺在了地的申宛,所有人都觉得这一幕如此荒诞!

    “真强啊!”片刻后才有人喃喃道。

    “不错!”这时才有人反应了过来,也是不断点头,道:“王冲很强,但看这样子,其战兽恐怕也不会弱他太多!”

    “不错!龙音刚刚甚至没有动用自己的法则,而是直接一拳!而且是申宛已经有了防备、绿甲附在了身的时候,这当真是强的离谱!”

    “话说这么一来,此届便已经诞生四个超强的新人了,应生,应真,王冲,龙音……除了诞生了龙道人、金龙大帝、本参大帝等人的那一届,我实在想不到还有哪一届诞生过如此多的怪物了!”

    “正是!”所有人都是微微一愣,随后也都点起了头,同意了这一句话。

    只有申宛面如死灰,定定躺在地,不知其是有什么特殊法则还是宝物,胸的伤口早已愈合,只是此刻他再也没有一点生气的模样,视线没有焦点,只是定定看着这一片熟悉、但很快不会再属于自己的天地。

    .

    王冲回到了祖龙果。

    他在四处查看着,看这里是否会有龙姥的一些东西。

    王冲最想要的,是龙姥的传承,祖龙果那么大,若自己是龙姥,在这其兜兜转转,若是有心得体会,可能会随手记于一旁。

    若是有刻意为之的,那更妙了。

    而且,算没有这些,王冲也要好好搜一搜,祖龙果皆有某种属性,而这一颗的属性便是空间,其内普通的果肉那都是一等一的锻造空间设备的好东西,更不要说一些类似于果核的东西,便是这些东西,能让王冲轻松将整个大衍战舰群都装入其。

    很快自己便会被征入讨伐混沌天魔域的战争了,自己得要在这之前抢下一点好东西来!

    “唧唧唧唧唧……”龙玉如今沉睡的时间越来越多了,也只有在其沉睡的时候王冲才能将她装入随身空间,此刻她醒了,没有一点征兆便出现在了王冲面前。看着这一切,不知想到了什么,只是侧着头,轻声叫唤着“唧唧唧唧”。

    “龙玉,你对此可有印象?”王冲满怀希冀地看着龙玉,“这里可是你曾经生活过的地方,你在这里可有什么东西遗留了下来?”

    “唧唧唧唧……”龙玉叫唤着,下一刻,猛然消失在了王冲面前。

    王冲早在注意着,此刻也来不及多想,顺着龙玉离去的方向也是一步踏出,下一刻,他便到了一个洞内。

    此洞是一个飞洞——也是没有任何通道连到外处的通道,这种地方若不是有人带路,几乎没有办法找出。

    这是……

    王冲立刻一喜!
859 天才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