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天才之战(2/2)
作者:南城有雪

    有一个蒲团,此外空无一物,只是洞壁之有些怪……

    王冲看着这一处洞壁,心怦怦直跳,下一刻,王冲以四维空间法则一感应……

    感悟!!

    果然,全是心得感悟!!

    王冲大喜,轮回大道共九重,但是后面八重他全都没有得到,但这不妨碍王冲继续研究的心思。

    立刻看向了这些感悟:

    “定住,分流,摄取……将一线时间线分成数条,将那些时间线的自己唤来,难处在于与本时空的相排斥……”

    王冲一愣,既然这里是龙姥自己的感情闭关之地,这些大多是片断的言语,可不是教予自己的第一重轮回大道一般的循序渐进的,这些片断的言语,龙姥自己自然知道是什么,但王冲看来却是一头雾水了。只是看这些言语,王冲立刻意识到了这是什么——这是后面几重的感悟了。只是看了几眼,王冲便心怦怦直跳了起来!

    这……不是秩序那令人震撼的一招么?招唤千百个自己前来作战!

    “构建时间的难点与第三重的问题相似,本界的时间是个大问题,但若真是将自己的时间领域构建出来,那么便有机会直达轮回……”

    一句句片断的言语,却让王冲一次次震撼,看着这只言片语,王冲便已经无法想象龙姥已经达到了何等地步!那么……能让龙姥重伤至此的,又会是怎样的敌人?

    “遇见自己时,应该要注意几点……”而这些难以想象的时间境界的感悟,却还有着极为基础的东西,王冲好几次便看到了对于第一重轮回大道的感悟,以王冲如今的时间感悟,这些简单的东西倒是对他最有用的东西,当下也是细细看了起来。

    .

    “无耻鼠辈!狡诈小人!!”在祖龙山,应真却是笼罩于难以想象的怒火!

    他以无坚不摧的道心成了如今的实力,这道心的可怕在于能一日千里,但缺点也是明显——刚过易折。

    但应真不是如此!他败于王冲两次,但一次是以一敌二,这一次是被王冲使了诈,所以,两次战败都没有动摇他的道心,只是更摧发了他的怒火!而应真,明显很善于将这怒火转换成动力、和实力!

    金丝直达于天,贯彻于地,将龙音整个人皆笼罩在了其,能量次更盛!数量次更盛!而且,每天都在以恐怖的速度增长!

    .

    转眼,便是500年。

    整个祖龙院皆在关注着此事,涅槃境在祖龙院真是不起眼至极的角色,但是此刻,连那些生死境的老怪物都在关注着这两个小辈之间的对决。

    所有人都知道,500年后终会有一战的,所以许多人早已经来到了道场。

    本来,王冲的实力绝对弱于应真一筹,但是其智计多端,谁胜谁负也不好说。但是这500年祖龙山下那冲天的金光他们可是看在眼里,这金光连初始也是为之震撼的!只是500年,应真……绝对已经不是原来的应真了!

    祖龙山下,应真整个人已经变成了金人,满身金焰,与500年前笔直贯彻于天地金线不同,如今的金焰几乎已经凝实如金属。

    500年了!他等了500年!时间能淡忘一切,但在应真身却不是如此,那耻辱在这500年无限制的放大,如今已经到了几乎将应真整个人全都吞噬的程度!

    猛然间,应真拨地而起,脚下的祖龙山在此一跃开始了剧烈的塌陷!而应真便拖着一道数亿公里长的金焰,一头撞在了道场之:“王冲!鼠辈!给本王出来!”

    但下一刻,应真的气息为之一窒!

    王冲早已等候在了道场之,平静坐着,冷笑着:“应真,让王某看看你这500年来的长进。”

    .l/book/36/3658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