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 人族危机(1/2)
作者:南城有雪
    金巴贡克克特疗所,全称克玛尔界金巴贡克克特殊生命疗养所。

    克玛尔界与应龙界一样,也是一个至尊界,他被许多界称之为生命神界,对于生命的奥秘探索高度已经达到了令人惊讶的地步,而金巴贡克克特疗所,便是其中走出的一支游商性质的医疗所了,相传此院直接建在了一只奇异界兽体内,那界兽天生便拥有穿越无尽空间的能力,因此,此院便能游走于各至尊界行医,其医疗方面的造诣远远超越本界。

    在第一次听说了金巴贡克克医院之时,龙骑将军便告知了王冲费用极为惊人,只是当时王冲也没有过多在意。知道金巴贡克克医院的人极少,但皆是顶层人士,有应龙皇族,有各大家族,超级强者等等,以王冲的实力与爵位,这些倒也算不得是什么秘密,渐渐地,王冲便明白了龙骑将军所说的“费用”极贵是怎么一回事了!

    收费依旧是积热盘,积热盘作为高强度的能量源,是无数界的硬通货,只是需要的数量惊人,王冲曾看过平均数字,平均费用可是二十公里直径的积热盘!

    20公里王冲倒是还有,但是二号的情况特殊,意念已经崩溃,意念类似于一些人说的灵魂,比之看得见摸得着的肉体的伤更是棘手,有记录的记载中都是贵了数倍,所以保险起见,王冲还得去筹集一些积热盘来。

    以此想法,王冲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龙骑将军,毕竟他曾主动说过有事尽管提的。

    王冲没有冒昧前去,而是先尝试着联系了龙骑将军。

    但是……

    没人接。

    王冲忽然想到了这背后的原因,不禁皱了皱眉,又联系了数次,忽然龙骑将军回复了冷冷几字:莫再联系!

    王冲看着这四字呆了呆,他自然知道原因:应真!

    如今应真道心已毁,恐怕每日里什么都已顾不上了,应该不是其指使,而是龙骑将军自己的心意,他看自己已经不顺眼了。

    这也好理解,若是人族、或者异虫族中诞生了什么绝世人物,被外族毁了,王冲也不会看其顺眼的。

    王冲皱起了眉头,龙骑将军本质上是个门卫,但是守着的可是一界之门!地位非同寻常,他知道此事不奇怪,却是不知道这事如今在应龙族当中传到了什么地步,若是传开了,自己在应龙界中便是过街老鼠了。

    而且,每一族中都有极端分子,若是应真被自己毁去此事传了出去,恐怕便有极端分子开始谋划着动手了!以自己的实力自然也不惧,但是……

    王冲突然心中一窒:人国!

    下一刻,王冲便钻入了四维空间当中,急速飞向了人国方向!

    若真有人想要报复,见不得自己之时,便极有可能向人国众人报复!

    这……棘手了!

    王冲心中一突,人国自花满里公国分裂而来,但方圆那可也有着0.2光年左右,此等幅员,又怎么防守得过来?而且人族分散于各处,若真有极端分子对付人族,那又该如何防守?!

    王冲皱眉不展,以他如今的速度,在四维空间只是3个月,便已经来到了人国。

    还好!这里一切正常!

    王冲直接一步出现在了国王寝宫中。

    杜邦。这是阿杜立下的国王,如今他正在批阅文件。

    但凡开国之初的帝王,都少有庸碌之辈,都是数世数十世后慢慢庸懒下去的,杜邦作为人国第二代国王,称之为一代明君也不为过。

    眼前猛然出现在了一个,杜邦也是大骇,但下一刻微微一愣,立刻斥退了正要上前的侍卫。细看了王冲两眼,深深作了一个揖,道:“杜邦见过人祖大人。”
863 人族危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