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 真好…… 2(1/2)
作者:南城有雪
    “大……大哥,卡……卡玛呢?”二号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又有了说话的力量,声音虚弱地问道。

    王冲微微一愣,道:“他没死,他也找到了他想要的生活。”

    “哦,”二号此生没对王冲怀疑过,如今也是如今,没有去问为什么,没有问卡玛找到的幸福是什么。

    王冲却是有些沉默,卡玛……其实也死了。

    随着他那一颗万年一品星球死了,只是王冲时光回溯找到了他,在花了一些心思让其相信了一切后,卡玛想了几天,最后要求王冲将他的时光修改,改成了没有虫族出现,他就在那万年一品星上,平静做了一生的星球长。好吃好喝,偶尔玩几个异族女人。

    他问过王冲一句,“改动后的时间我能感觉出来么?”

    王冲答:“不能。”

    他又问:“能消除我这一段遇见你的记忆么?”

    王冲答:“可以。”

    所以,在他的世界中,这个强到了一手便能灭了那一波骇人虫潮和每一个异虫城的王冲,没出现过。而时间被改变,他也不知道。

    他更不知道这一段时间全是为他服务,他一死,此段时间便会崩溃。

    卡玛,活了8800年,快乐的活了8800年。

    在这段对话前,卡玛震惊于王冲那完全超越了他想象的实力,王冲带着他进入了数处对他来说以一个异虫城的实力也只有送死的虫潮,只是瞬息间,便全灭了那虫巢。王冲以为他会艳羡,但却没想到卡玛对强大的实力没有什么兴趣,在知道了王冲得到这种实力经历的无数生死后更是如此,卡玛笑道:“我如今的生活,便是我最满意的生活了。”

    王冲说有了更强大的实力,能活更长的时间,能享受这种时间也更长。

    卡玛还是笑:“你说我能活8000多年,那已足矣。”

    王冲尊重每一位朋友,像他很早时候的想法,如果二号想死,他再不舍,也会成全。所以,卡玛便停在了那一段时光中,以一球之长的身份逍遥了一生。

    二号没问,但王冲还是将这一切说予了他听。二号静静听完,轻轻笑着:“真好……”

    今天二号说地最多的,便是这两字,王冲听着这两字心中也是从未有过的满足,只觉得这一刻,自己得到了自己所能得到的所有。

    “唧唧唧唧唧……”猛然间王冲怀中突兀出现了一只小龙,两个白玉似的小爪子,一口细碎的小尖牙。龙玉看着二号与大傻等人,却是没有一点反应,隔空一拿,又拿到了属于她的那一颗“西瓜籽”,津津有味吃了起来。

    二号如今说话的费力,他虽有四维空间法则,但却没能感应出龙玉是怎么出现的,但对于空间法则的精通,也是猜到了几分,眼神看向了王冲。

    王冲立刻明白二号眼中的询问之意,道:“她是龙玉,是……”

    一点点将龙玉的全部过往说了出来,二号轻声道:“是……这样……啊……”

    “二号,少说点话。”王冲制止了二号,看着他虚弱的模样心中也是难受之极,只是偏偏没有办法,

    接下来,王冲将龙音与黑梧、黑桐也叫了出来,并简单介绍了一下他们。

    看着他们,二号的笑意更甚,轻声道:“大哥……你……强了……达到了我们……以前……以前……一直想……拥有的……实力……”

869 真好…… 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