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 真好…… 4(2/2)
作者:南城有雪

    数百公里的巨树、无数飞禽走兽,有了一瞬间的凝滞,下一刻,以王冲为中心的一千公里所在全都在瞬间化成了飞灰!

    王冲身上缠绕起了黑气,黑气滔天,直接冲向了头顶无尽虚空中。

    “谁在放肆!”猛然间几声大喝响起,四位初始境强大修士已经来到了王冲面前。

    “大胆!敢在我碌离城辖区放肆!”一位初始大喝道。

    呵。

    王冲冷笑着,一步,便裹胁着一道乾坤袭至了其面前!

    嗡——

    那一位初始左边两臂连接着半边身体崩溃了开来!

    另外三人早已惊在了空中,而王冲再没理会,一步便消失在了这一片天空中。

    “怎么……怎么……怎么……可能?”那位已经失去了左边两臂的秋水碧龙族人目光呆滞:“刚刚……他……那人可是……可是涅槃境?”

    “涅槃……是的,怎么会强到这等地步!”一人也是骇然道,那人的速度已经超乎了他们的想象,看着这一道已经轰碎了十万公里大地的一击,他心中也是发寒!如果那人选择的对手是他,那他势必也无法幸免!

    “只是一个涅槃……连‘混’沌都不是,怎么可能会如此强大?”另外一人目光也是呆滞着,“恐怕小皇子也……”

    声音戛然而止!

    众人皆是一愣,立刻想到了什么!异口同声喊了一声:“王冲!”

    “是了!必是王冲!”

    “不错!若非是他,我实在想不到还有谁能以涅槃之身,越‘混’沌初始两个大境界伤了我!”

    “实力强至如此,想必其虐……轻易击败小皇子之事看来也是不假了。”

    另外三人都是点头,看着王冲离去的方向,也是微微有些出神:“唉,有此等人物在我应龙界,也不知是祸是福了。”

    .

    王冲几步便出了应龙界。

    有着四维空间之助,如今他却是不会再过众生‘门’了,龙骑将军显然是保龙派,自己毁了应真,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交’情可言了。

    只是,又有什么关系?

    王冲在以太海中横冲直撞,一边狂吼着,似要散尽心头不平之气!

    终于,在十天后王冲渐渐平静了下来,开始寻找起自己构建小宇宙的地方。

    ‘混’沌境,其实是为初始境踏上“道”打下基础。

    认真来说,小宇宙建不建也是无所谓的,只是,构建了小宇宙,在其中一点点法则的建起,方能最真切领悟世界的构造,世界的本质,世界的本源。

    知道饭怎么做,和真的去做一顿饭那可是两个概念。

    王冲飞行于以太海中,心中暗道:希望能赶在应龙族召唤之前,成就‘混’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