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潜入高层(1/2)
作者:南城有雪
    877 潜入高层

    王冲缓缓凑了过去,在旁静静听着,那几位军人看王冲凑了过来也没有说什么,朝那一个光脑前的人说道:“自下个月后,每人都要交出库存的10%无偿献给帝国,献给圣战。 ”

    那一位商人面色那紧,但知道这等事情自己也唯有照做,当下也只是点头。

    “若是多捐献,可是能给予爵位的,而若是逃匿此次捐献……呵呵,各位,可莫要自误。”

    王冲踌躇了片刻,道:“军爷,不知帝国当今的收购价是怎样的?”

    几个商人一听此言都是意味深长地看了王冲一眼,王冲心知有异,便听那军官道:“圣战正炽,如今本来该无偿献予帝国的,但大帝仁慈,能给予一些补助……”

    王冲一听便明白了!打听了一下这个所谓的补助,只是正常价格的40%!

    没人愿意干这个事,但王冲却是深思了半晌,道:“军爷,能否给个联系方式?”

    那位军官很是愣了一下,听此人的语气……他似乎真有捐献的意思?

    王冲自然是有了!

    又不是他的东西,而且杜马的这点家当对王冲真是连九牛一毛也算不,若能早一步接触高层,王冲自然乐得如此了。

    商人都是机灵之辈,听王冲这么一说,个个都是面色惊讶。

    不久后,王冲便直接被带入到了一个装饰得金碧辉煌的军营当,若不是领路之人说起,王冲都不敢相信这么一种装修风格会出现在一个军营当。片刻后,王冲便被带到了一个依旧富丽堂皇的房间当。

    一个极为肥硕的军官大喇喇道:“你要献军资?”

    王冲赶紧点头,有些为难看了眼身旁的人。那人很识相,点了点头便退了出去。

    王冲显得很是拘束,很适当的做出了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道:“军爷,在下……在下……”

    “说!”军官声音有了些不满。

    “好!我说!”王冲似是鼓足了勇气,道:“在下家族世代经商,还颇有些财产,只是如今圣战,说实话,在下很是看不准这个时势了,所以想着捐出身家财产,看能不能捐个……捐个官位……”

    “哦?”肥硕的军官浑身的肥肉都坠着,那丝质的衣裳一点也遮不住他层层叠叠的肥肉,“那你是想怎样?”

    “不知军爷可否给在下引见一位望级的大人?若是可以,在下自有报答!”

    “你是觉得本生无法给你一个官位是吧?”

    “不是不是不是,”王冲连连摆手:“不敢不敢,不敢!”

    “你家财多少?想要什么官位?”肥硕军官想了想,郑重问道。

    王冲松了口气,他最怕这个军官拿了钱不办事,如今看来这倒是不用担心了。

877 潜入高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