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铺开的网(1/2)
作者:南城有雪
    879 铺开的

    王冲微微叹了口气,这是人性,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是争那一线渺茫的机会,没有对错可言。(品&书¥网)!

    这种争,放到明间的撕杀也是一样的道理,放至修士间的勾心斗角也是一样的道理。

    心叹着,眼睛却是看向了那正缓缓升起的血包,那是自己此次来此的目的!

    地面,已经升起了一个血团,许多鲜血自地下涌出,一点点汇入了其,片刻后,一个图腾似的符已经显现了出来,王冲立刻一震!心道了一声:是这个!

    这个符,便是王冲在麻衣老人的时光回溯曾经见过的那一个,当时,怪物们将胡应界的众多生命都屠戮一空,流出的鲜血便全部被血液坐着的一个怪物吸收了,那怪物有着某种法门可以聚拢鲜血,血液都缓缓朝它聚集而去,到了它身边时便顺着它流了去,覆盖了它的全身。最后便在那怪物的头顶隐隐凝聚出了一个血珠,血珠周围有一些异能量符在闪动着,神妙异常。

    那个符王冲记得一清二楚,不是眼前这一个么!

    而虚蛇之眼看向了地下,那里,正有一个与那时一样的怪物正在吸收着鲜血,其头顶隐隐凝聚出了一个血珠,血珠当正有符在闪动着,与胡应界那一头怪物一模一样!

    狼图族似乎是假扮成了天魔灭了一界又一界,每一次都有这个符……

    为了什么?

    王冲心暗暗想着,狼图族虽然明制度残酷了一点,但可不是天魔与虫族那种资源消耗型明,不管是虫族和天魔,那在以太海都是人人喊打的角色,狼图族可没有虫族与天魔这般实力!要知道天魔与虫族在应龙界辖下的以太海,那都是十足十的神级明!更不用说若加混沌天魔域,那便是完完全全的至尊明了!

    他们为了什么?收集精血?

    王冲暗暗想着,至于为什么不更换此符,王冲倒也清楚,每一个符那都是经历无数岁月而得来的,虽有暴露的风险,但纵使是狼图族,那也没有能力更换。

    许多事情串联了起来,王冲心便有了一个隐隐约约的猜想,狼图族灭胡应界,恐怕不是麻衣老人所说的品混沌灵宝,而是狼图族要收集鲜血!

    因为狼图族要杀人灭口这种借口是说不通的!若狼图族只是单纯要灭口,对着星球远远来一炮不更快?甚至想方设法引爆星系央的黑洞、以超空能炮破碎一星系的星空等都行,为何非要做登陆战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

    那么,收集精血到底是为了什么?那圣光浴又是什么?

    带着这两个疑问,王冲离开了角斗场。

    在接下来的日子,王冲将拉里·慕慕的所知都理了清楚,以自己的资源,王冲有能力去接触更高层的秘密,但这样太耗费时间了,最好的方法依旧是控制下一个地位更高的人!

    皇族么?

    经过数天搜寻,王冲便将目标定在了一个人身:狼图·阿好。

    以狼图为名,自然只有皇族了,狼图·阿好算是旁系皇族了,但是他在众多旁系的皇族当却是混得有声有色,原因便是因为他负责的职务:节斗使。

    节斗使,节制调度角斗的使官。

    角斗场遍布狼图族央星系,以这等庞大的数量,门票收入那是一个天数字,狼图·阿好只要私自拿下小数点八位后的一点零头,那也是足够数百世千世奢侈挥霍的了。

    只是这么一个重要职位,那肯定有无数眼睛盯着,却是不能贸然行动。

    次以一已之力硬撼大衍族,那是因为二号的缘故,王冲可以说是失去了理智,这一次可不会了。

    王冲想着,回到了自己的军营当,在这种腐败的制度,怎么去接触节斗使,其实也简单。
879 铺开的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