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冰夜ポ寒楓加更】(1/2)
作者:南城有雪
    881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冰夜ポ寒楓加更】

    (二合一大章,一章为【≮冰夜ポ寒楓】的【4/27】加更!再次感谢≮冰夜ポ寒楓的大力支持!)

    .

    王冲心一凛,立刻依言呈了精血。

    王冲收集的精血也不大,飘浮到空,仅有40米左右的直径。

    “下去罢!”那个庞大的意念又道,王冲不敢多耽搁,立刻退走了。

    回到了节斗寺,王冲这才意念微动,精血必然牵扯到狼图族的大秘密,此秘密连狼图阿好这种算是核心之人都只知道点皮毛,王冲算再去控制其他人想必也是如此,这么一来费力不讨好,而且时刻有暴露的风险,暴露王冲不怕,王冲怕得便是让极有可能是狼图始祖的人闻风跑掉。

    毕竟,那人可能藏于任何地方,一个宇宙之大,王冲能耐再大,又怎么可能全部控制?

    所以,王冲采取的方法有些讨巧:他在精血当放入了一点属于自己的东西,不管那些精血会被遇往哪里,王冲都能感应到。本来么,精血可能会在数年数十年后才呈至真正需要的地方,但王冲看如今狼图族不顾一切的态势,觉得以如今狼图族的急迫,应该会在今天将那些

    明天便是大决战时期,大决战时王冲也安排了一点节目,这点节目对大局没有什么影响,但是也能牵狼图族部分精力,以便王冲更好的行事。

    王冲一边安排着明天大决斗的事宜,一边细心感受着精血的去向,如王冲所料,狼图族显得很是急切了,立刻将精心安排了出去。

    一瞬间,王冲便已经感觉到了精血失去了感应,这是其被放置进入了随身空间当,若是普通人,感应会自此而断了,但王冲那印记可是四维空间法则,以四维空间的看法来讲,三维空间的人物能一眼看到一个正常人的心脏,这自然也不在话下,当下,王冲便感觉到了精血的移动方向。

    心微动,携带精血之人应该是当时那一个庞大意念的主人,若无意外,此人应该是拥有顶级“道”的初始境。

    那人的位置跳跃了几下,应该是用了闪烁或者传送,在微微一耽搁了半个小时后,直接便已经出现在了百万光年以外!

    王冲心明白,此人是搭乘了一个跨星系级的传送了,心微动,本尊便已经一个意念出了帝都星,辩明了方向便疾驰而去了。

    .

    后面的大决战已经开始了!

    狼图族分等级,狼图界的星系也有分级,地位最高的,便是帝都所在的央星系,此外有数百个普通星系,随后其他尽是充斥满了奴隶的资源星系了。

    在央星系基本每一个星域便会有十来个角斗场,虽说如今因为战争的原因,角斗的场数已经很少了,但央星系和普通星系加起来,那也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字,大决战还不是规模最大的角斗,但参与的奴隶数量已然达到了整整900万!进行角斗的区域也已经挪至了角斗大陆,这里,才能容纳下数以十亿计的生们!

    这是狼图族生们的盛大日子,他们会看着这整整900万人如何与天斗,与地斗,与兽斗,与伙伴斗!

    这些奴隶每一个都是由一场角斗当活至最后的“千里选一”,无一不是最强壮聪明之人,而且实力强大的修士也不少。

    随着一声响,在现场24亿生们的欢呼,奴隶们开始了角斗!

    一个奴隶出现在了一条小溪旁。

    33,这是他的名字,他不小心将主人的靴子擦出了一道痕迹,那天恰是主人烦心的日子,他便被主人狠狠抽了百鞭子,直接抽至休克后扔到了角斗场。

    他知道他出现在这角斗大陆是为了什么,目的,便是最后活下来的那9000人,只是……

    他不知怎么的,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此事重要无,甚至角斗还要重要!

    什么事能角斗重要?

    他有些怪,但记忆确实是这么说的,所以,到底自己忘记了什么?

    “咦,那奴隶怎么赢得一场初赛的?好傻!哈哈哈哈,你看,他在发呆!天呐,他在发呆!”

    “艾斯家族的奴隶在……在……找到了!咦,哈哈!艾斯家的奴隶在发呆!看,艾斯发呆!天,看他那蠢样!”

    一阵又一阵的暴笑声响了起来,但很快,无数生们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1万!

    10万!

    100万!

    整整900万奴隶,皆呆在了那里!

    “出了什么问题!”一个负责人吼了起来,“信号传输出了问题吗?”

    第一反应,是信号的传输出了什么问题,以如今的科技水平,这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问题,但也是最能解释如今的局面的问题了!

    所有奴隶,在这一刻都暴发了一个记忆!

    那个记忆,似乎伴随了他们一生!

    只是第一句,便已经震撼了他们的心灵:

    “今亡亦死,举大计亦死,等死,死国可乎?”

    那段记忆不知从何而起,不知什么时候被烙印在了他们的脑海当,如今全部爆发了!

    每一个人都想起了自己主人的种种暴行,每一条鞭痕!每一个伤疤!

    这些,在他们的心不断放大!不断放大!

    那从来没有听过的语言,那复杂的语法,听在他们耳,但其内容即使最痴傻的奴隶也懂!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猛然间,一声仿佛震撼了天地的声音在他们心响起!

    无数奴隶在这一刻,皆是仰天吼出了两个字:没有!

    这是……房间安排的节目吗?

    生们被这齐齐一声吼吓了一跳,心都觉得不对劲,但知道这一场大决斗可是经过了许多排演的,当下只当这是房间编排,也没去多想。

    最后,那段记忆以一字结尾:“杀!”

    “杀!”

    “杀!!”

    “杀!!!”

    奴隶们齐声一吼,无数生皆是面色一变,这些奴隶皆是1000人活下来的最后一人,他们身的杀伐气息本极重,更不用说这900万人齐声一吼!

    “不好!”

    许多高层都已经意识了过来,但下一刻,那空间屏障消失了!

    将生与奴隶隔开的那道空间屏障消失了!那道能让他们躲在后面谈笑风生的屏障,消失了!

    转而生成的,是一个将他们与奴隶全部困在一起的空间屏障!

881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冰夜ポ寒楓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