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4 我们的船长!(1/2)
作者:南城有雪
    894 我们的船长!

    在愤怒的同时,群星之怒许多人却是流下了泪水。

    他们心有仇,但大家都很默契将这份仇恨放在了心底。

    他们不傻,他们知道敌人有多么强大!所以他们更多的人认定,此仇此生再无法报了!

    但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船长!

    船长他悄然将两人捉了来!

    船长!

    我们的船长!

    这一刻,他们全都咆哮了起来!

    “凌迟!”

    “折磨十亿年!!”

    “船长!船长!船长!”

    无数的声音交织在了一起。

    王冲听着这些声音,也是微笑,在这之前,他虽不说,但自觉有愧于船员,极少再在船员面前露面了,但这一次,王冲敢堂堂正正来到船员们面前,让他们看看自己这个船长!

    万年时间,果族、人族等繁衍速度较快的,都已经繁衍出了数百代,这些船员——或者说群星之怒的普通居民,他们没经历过王冲的时代,虽然因为个人崇拜,整个群星之怒都已经将王冲神化,但是,许多年轻一代也产生了一种想法:谁知道这两人是否是真?

    以王冲如今的意念强度,几乎所有船员的意念都像是纸的字,清楚呈现在王冲面前,王冲自然知道这些年轻船员的想法,但也不急着去说明什么,只是等着。

    特级召集会议类似于广场会议,会有诸多代表参加,当然,在群星之怒不会实施联邦制那套玩法,参加的人只是去见证,当然还有提出建议的权利。

    会议时间定在了半个小时后,半个小时的时间很是急迫,王冲如此为之也有着自己的考量,这也算是某种战争动员,能看看两颗星球的人能如何处理。

    整颗星球之都动员了起来,很快,便有一个又一个的会议代表来到了帝都央广场。

    此刻这里已经是媒体云集,许多人都等在了这里,等待着对于大部分船员来说只活在于传送当,但所有人都知道真实存在的人——船长!

    我们的船长!

    人很快聚集了起来,帝都的人都疯狂朝这里涌来,若说偶像,在群星之怒,谁还能胜过王冲?

    再过片刻,人都已经聚起,王冲见时候已到,便将白帝虫召唤了过来。

    非是王冲想卖弄,而是群星之怒压抑已久,缺一场强有力的审判,缺一场我们已经崛起的声明!

    而卖相圣洁、实力强大的白帝虫,是此场声明最佳的人选!

    所有人都已经到齐了!

    不知怎么的,喧闹的广场突然安静了下来。

    无数人都静悄悄的,他们知道如今只差一个人了!

    在这一刻,广场许多人莫名都有一股股心悸的感觉,他们知道,船长!

    船长!我们的船长!我们的船长将要出现了!

    突然间,以烈日为背景,天空出现了一个白点。

    那是船长!

    所有人心都是微微一窒!

    船长吗!那是船长吗!!

    所有人都抬起了头,无数摄像机也全指向了那里!

    但是,那个白影在他们眼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终于,已经有了铺天盖地之势!而如此同时,起点星从来没人感受过的庞大生命威压也降临了!

    算是涅槃境,此刻也在这庞大的威压之人面色大变!

    神灵?圣火?域主?……或者是普通人?

    没有一点区别!

894 我们的船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