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 王冲的微缩宇宙(1/2)
作者:南城有雪
    897 王冲的微缩宇宙

    王冲有些患得患失,若真能将这一个精血生命完整催生出来,媲美造化境的界兽级不会想了,算只是积热盘厉害一些的身体,那也是一个庞大的战力!

    但眼下自己又急需要一个身外之源,身外之源是一般是混沌境需要的东西,达到了混沌境以,一举一动一招一式所需的能量都急剧升,若是如积热盘身体那般庞大倒是没有什么,但要知道如此庞大的身体多有不便,受限太多。(品@书¥网)!

    但若是一个较小的个体,想将那无数能量都放置于自己体内,那能量浓度恐怕便完全可以塌缩成一个黑洞!所以一般来讲都会打造一个身外之源,身外之源是一个以高能量物质形成的能量源,可以理解为一个外置油箱。

    身外之源的打造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但王冲却有信心能在几十年内完成,因为他拥有着三四维空间法则,这方面可以走很长的捷径。

    细细捋着如今手头的事,王冲要做的事情还很多,他要在进入混沌天魔域前拥有足够的资本,一个进入最低条件便已经是五星生命的战场,王冲在其怕也只是普通士兵的级别而已,这些战舰、虫群王冲不知道能否用,但拥有这些底气总是会足一些。

    来狼图界,对自己实力提升最大的便是银源与精力生命,而狼图界数量庞大的战舰,算是让群星之怒的实力陡然提升了数百倍,但形成战斗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狼图族因为极致繁衍这一个致命缺点,王冲是怎么也不会让一整艘战舰之全是狼图族人的。

    .

    在狼图界一个资源星球。

    群星之怒船员们将此颗星球在狼图族庞大的数据库找出,此星球通体由Z+级材料金土组成,此种物质对于合金拥有极大的好处,算只是最普通的冶炼,在这种星球的特殊磁场下,都能得到很大的强化。

    一个主管立于星空,猛然间打开了王冲亲手制作的随身空间,空间法则大开,星空蓦然出现了一个直径近百公里的大球!稍一停顿,这个球体突然涌出了数万虫影,接下来,是数十万!数百万!

    这种情况群星之怒的船员已然看过数次,但依旧很震撼,而老船员们带着的大衍族的新船员们,看着这一切都感觉头皮发麻!

    虫群太过密集了,如果从远处看去,这些虫已经变成了黑雾一般。

    但是这还不止,虫族的数量一直在疯狂的增加着,只是9分钟到达了1亿!

    虫群的数量一直在涨!

    2亿!3亿!4亿!5亿……

    七天过后,星空的虫群数量已经达到了千亿!遮天蔽日的规模是震撼人心!

    为首的船员名叫晒各·谨,是摩罗之时的老船员,他身边有着几只代替王冲发号施令的高智慧虫族,谨深吸了一口气,“包围144号星球!”

    群虫领命!

    涌向了144号星球!

    一只又一只陆续到位,包围在了9号虫巢外面。

897 王冲的微缩宇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