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完成13%(1/2)
作者:南城有雪
    918 完成13%

    这算是王冲对于应龙族的一次试探,自己便借着这个由头跑掉,若是应龙族很快追了自己,那么便说明应龙族一直对自己有监视手段,自己以后若有什么想法也好有所应对之策。(品&书¥网)!

    王冲主意一定,便缓缓来到了那一处空间前面。

    是这里了!

    王冲看着这里,这空间有着许多空间法则禁制,对于王冲来说很简单,而且这些明显是不对称的禁制,从进而想打开极难,但在外面打开去

    下一刻,意念一动,便已经打开了此处空间!

    “杀!”里面一道声音炸起!下一刻,数只飞虫已经疯狂从里面扑了出来!

    王冲早有准备,立刻回头便逃,一边意念已经传向了高层:“救命!虫皇!!!”

    但是,王冲正打算一步逃开,便已经呆住了,他难以置信看着那七只虫,他们……是……异虫!!

    “怎么会……”王冲张大了嘴巴。

    王冲只是看了几眼,已然看到了那七虫浑身都是伤,其一只甚至有些像是空芜——已经去了几乎一半的身体!

    那七虫似乎早准备好了大杀一通的准备,此刻发现放出他们的一人,而且……是异虫!

    于是也是微微一呆,很快应龙族的强者要到来了!王冲来不及多说什么,意念传了过去:“逃!”

    那七虫也知道这不是询问的时候,迈步走,其一只青色、如天牛的虫回手便向王冲扔下了一物,王冲下意念接过并转手放入了一个随身空间当。

    瞬间,那七只虫便已经消失在了视野当,而一位应龙族强者已经来临!

    此人一步便出现在了王冲面前,不用询问,立刻便已经感觉出了那七虫离去的方向,一步便消失了去!

    王冲看着他们消失的方向,心不由暗暗后悔,他万万没想到这里会关着异虫,若是想到,王冲肯定不会通知面了!

    “怎么会是异虫?”王冲犹有些震撼,“看他们的模样,显然已经受了很大的折磨,或者说是受了重伤被俘至此地,也是说……混沌天魔域当,有异虫!”

    混沌天魔域有异虫!

    这是一个情理之,意料之外的答案,混沌天魔域有如此多虫族,异虫自然也应该有大把,只是……只是……

    王冲“只是”了半天,依旧处于震撼当,他想到了许多问题,混沌天魔域异虫有多少?异虫会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

    若是应龙界的虫族,那自然是抓到灭掉,但是这里……难道是要拿异虫做什么实验吗?

    王冲甚至还想到了一种可能,想会不会虫族高层间有斗争,异虫是某一方的实力等等。

    左右看了看,王冲进入了这个小空间。
918 完成1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