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初始境混沌(1/2)
作者:南城有雪
    922 初始境混沌

    算应龙族有耳目,此事也是拿王冲没辙,此修士的用心明眼人都能看出,王冲去了他半条命,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此刻混沌虫族攻势很急,王冲再也没有去关注此人,而此人看到王冲在瞬息之间已经拿下那只混沌虫族,只当王冲是此次行动坐镇的老怪物之一,自然也不敢有什么话。

    王冲将这一只混沌虫族收起,一步再一次踏去,再一次追向了一个处地方。

    混沌虫族很强,但毕竟这里只是虫族一个哨塔性质的虫巢,混沌虫族的数量有限,数量相差太多,恐怕与修士的例都能达到一万一,这等巨大的差距下,数量完全逆转了质量的不对等。

    此刻的许多处战场都加入了数十、百十个修士,而距离远一些的修士也正在疯狂赶去。

    王冲飞速来到了第三处战场,却正好碰到了一个修士发出了临死前的最后一击!此击击穿了一片庞大的空间,但这一击几乎都没对那混沌虫族造成什么伤害,混沌虫族的胸甲内猛然弹出了数十道薄且尖锐的刀足,瞬间便已经将那修士切成了许多片。

    王冲看着,心下暗暗戒备。

    初始境的混沌虫族!

    以混沌虫族的强大,这是一个大敌!

    “异虫!”让王冲没想到的是,这混沌虫族居然那出了王冲也懂的意念,“肮脏的异虫!”下一刻,此异虫身形一闪,便已经出现在了王冲所在的位置,同时意念爆发出了一声模糊的意念,其螯直接轰在了王冲的位置之。

    王冲一步让开,暗暗观察着,此混沌虫族有些怪异,方才其胸甲爆发出了无数薄且尖锐的刀足不说,其螯也是如此,似乎是由一张张纸重叠而成,攻击时便能如扑克牌一般摊开。

    只是这个程度吗?王冲心暗道,却是丝毫不敢放松,凝视着混沌虫族的动静,猛然间身形消失在了所在之地,几乎在同时,空爆发出了无数道薄至无形的刀刃似的东西,齐齐斩在了王冲刚才所在之地。

    王冲看着这些刀刃,也是心惊,被这些刀刃斩碎那可不是粉身碎骨那么简单,恐怕这些刀刃当还有着如王冲的黑噬一般的东西,肯定不会那么简单。

    “这是他的道么?”王冲暗暗心惊,对于一个初始境的混沌虫族,王冲可不敢再存着什么试探的心思了,当下意念一动,右手已经变成漆黑巨爪,银源也爆发出了道道银色匹练,将王冲像粽子一般缠了一层又一层,而左边一手也已经握住了神农尺。

    王冲的体形是他自认为极为适合战斗的,左右各有两只手,变成漆黑巨爪的时候是以右边两手为基础的,而左手一手拿着神农尺,一手之已经已然有法则波动。

    “*……¥*&#@”混沌虫族骂了一声,身形再一次消失。

    “出来!”王冲爆喝一声,在同时漆黑巨爪已经探入了四维空间当,将此虫生生从四维空间当抓了出来,黑噬再一次爆发,正要刺入混沌虫族身体当,但混沌虫族身猛然多了一层四维空间构成的保护罩,将黑噬尽皆挡在了外面。

    王冲心一凛,来不及多想,神农尺猛然斩下!

    砰——

    神农尺轰然斩在了混沌虫族的头,瞬间便已经炸来了一重重的空间波动,那波动巨大无,空间在其下便像是山岳般高大的的浪头下的薄薄冰层,没有丝毫抵抗之力便已经崩碎破坏。
922 初始境混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