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孽畜!(1/2)
作者:南城有雪
    923 孽畜!

    (昨天实在对不起,停电了,此更是补昨天欠的更~)

    .

    一位生死境老怪物的死立刻让全部修士都绷紧了起来,自刚刚开始,战斗时间并没有持续太久,在短短一分钟内,一位生死境老怪物……死了?

    这让所有人都骇然,在目前为止,修士当同境界能胜混沌虫族的没有一人!也是说混沌虫族同境界近乎无知,所有修士都念叨了起来,他们猛然想到了一点,会不会混沌虫族当有着生死境的极端强者?如果依旧是混沌虫族几乎同阶无敌的实力,才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杀死一个生死境强者!

    只是短短片刻,五位生死境老怪物已然集了起来,他们不得不怕!几位生死境都差不多,那混沌虫族能在如此短时间内杀死一个生死境,也能杀死他们!

    王冲心也是惴惴不安,踏了“道”,每一阶的差距都在加大,纵使以王冲如今这等妖孽实力,怕也只能在生死手下逃得性命,不要说敌,更不要说这未知、强大到了极点的混沌虫族!

    一个意念,王冲已经避入了四维空间当,混沌虫族不知有没有四维空间法则,若是在应龙界这等地方,能恰巧遇一位拥有四维空间法则的生命的概率无限接近于零,但在混沌天魔域,王冲仅仅是对战第三位混沌虫族时便已经出现了一位四维空间法则,除去王冲运气逆天恰好撞了亿亿选一的概率外,那只有一个解释,混沌天魔域没有限制四维空间法则的诞生,拥有四维空间法则远应龙界要多!

    那么……这一只混沌虫族会拥有四维空间法则么?他能感知到自己的存在、舍弃那些重要目标直接杀向自己么?

    王冲依旧有些惴惴不安,恐怕此刻坐镇于舰队的老怪物们都自身难保,没人能救自己了罢!

    在王冲惶惶不可终日的时候,猛然间空间动荡了起来。 .

    “不好!!”王冲大骇,以最快的速度飞遁了去。

    下一刻这一片天空都震荡了起来,一只虫已经出现在了这一片天空当。

    王冲的速度猛然停滞了下来,他骇然感觉到,这一片天空已然被锁定!

    锁空法则王冲不陌生,他自己便有,但那是三维空间的,四维空间的锁空法则他倒是第一次遇到!

    王冲知道这是什么!

    “没想到异世界的异虫也能来到我大虫界,”那虫一步一步踱了过来,看着王冲冷笑:“异虫,刚好!本使已经很久没杀异虫了,便拿你开刀。”

    王冲浑身动弹不得,他倒有一方法能挣脱,但却强忍着不用,只是全力挣扎着。

    此刻看向此虫,此虫为墨绿色,体长百米,形如草蜢,浑身都长着一根根长长的刺状东西,似是倒刺又似长毛,而背甲央处有一片锋利背板。

    嗡——

    空间微微震荡,在不远处,天空震荡间已经出现了一人,一个应龙族人,浑身白袍,正定定看着此虫:“孽畜,放肆!”

    在这一刻王冲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己赌对了!

    自己身怀应龙族极看重的轮回大道,如果说如今天底下还有谁不想王冲死,除了王冲自己,那肯定是应龙族了。王冲相信,虽然自己感受不到,但应龙族肯定在暗监视着自己,所以,王冲虽有逃命手段,但是没走,他便是要肯定这件事!

923 孽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