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总攻,开始!(1/1)
作者:南城有雪
    925 总攻,开始!

    至此王冲便与哨塔之战再没关系了,那只生死境的混沌虫族怎样王冲也不知道了,他在这里静静感应着这只混沌虫皇的鞘翅,王冲不傻,他知道若是能成功,这种感应能带给自己带来的好处。()!

    若自己真的感应成功了,那么自己到时候偏能先知先觉,掌握主动,若是时机恰当,自己甚至可以做一些布置。而且,王冲如今的作用与龙音一样,自己也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近龙音,不可能做一些截狱的事,但也能看住龙音,让其少犯错,增大活下来的机会。

    所以,为了自己,王冲也会尽力去完成此次感应。

    只是鞘翅当的杀戮气息实在太重了些,以王冲竹天意念第三重的意念强度,也被影响地一次次差点意念失守。每当到了这种危险时候,王冲便会立刻停下,开始运行时间法则,在数百倍的时间流速当让自己恢复平静。

    感应,感应,感应……

    时间这么缓缓过着,王冲也没细算过,约莫记得自己这里经过近百次时间加速,大约是过了十七八年,而外面应该过了5个月左右。

    依旧感应着,那强烈的杀戮之意再一次达到了极限,王冲心生出一股嗜血之感,有种将一切都撕碎的冲动,手动作立刻停了下来,时间法则再一次笼罩在了身,王冲便在数百倍的时间流速下努力恢复着平静。

    “王冲,”忽然间一个声音平淡传到了耳边。

    王冲恰好此刻将心那股嗜杀之意驱逐了出去,便恢复了正常时间,平静应道:“晚辈在。”

    “明日正式进军混沌虫塔。”

    王冲微微一愣,这速度……可有点太快了啊!

    星空的战争,两舰相互炮轰一记都要小半个小时,一场大型战役想要胜利那都是以年为单位的,更不用说这是至尊界间的战争,只是应龙族应该也是意识到了问题所在,知道拖得越久,虫族应对起科技明更轻松,是以明知有些仓促,依旧是想立刻解决此战。

    “感应如何了?”龙道人的声音又响起。

    “需要测试。”王冲答道。

    “哦?”龙道人似乎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一声“哦”到了一半,他便已经出现在了王冲身前,“如何测试?”

    王冲看了看龙道人,那种说不出的诡异感觉依旧在,龙道人明明有十多公里大小,但在王冲面前却感觉差不多,这明明也不是体型缩小之类的办法,王冲道:“需要前辈将鞘翅分成两瓣,将另一半放置于晚辈不知道的极远处,看晚辈是否能将其找出。”

    “不错。”龙道人点了点头,长袖飘动,合在一起指在了那块鞘翅之,瞬间空物质都微微飘动了起来,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动静,只是如此平淡的画面,龙道人的指尖涌出了许多似大似小的物质,有些似乎一座山岳大,有的似乎砂粒更小,但眼看去却都一般大小,这些东西一直冲刷着那块鞘翅,很快,面便起了肉眼可见的变化,鞘翅之一点点凹了下去。

    此块鞘翅的硬度王冲最是清楚,也是暗暗咋舌,龙道人这一手有些像是高压水枪,水加了一些如金刚砂的东西,超高的水流速度下这些金刚砂的破坏力惊人,只是龙道人将这些沙粒换成了那些莫名物质而已。

    只是过了一分钟,此块鞘翅便已经成了两瓣,龙道人意念一动下两人已经来到了混沌天魔域当。

    “找到吾。”龙道人平静道,说完这句已经消失在了王冲面前。

    等过了一分钟,王冲这才看向了一个方向,不知道龙道人走出了多远,他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一点感应,此感应微弱地像是发丝抚过衣服,几不可见,而王冲却捕捉到了,到了这等境界,每一个老怪物对自己小之又小的感应可看得什么都重,王冲也是,当下毫不犹豫,直接飞向了那一个方向。

    天地依旧都笼罩在蒙蒙黄沙当,只是看向两个方向却不同,一个方向的蒙蒙黄沙正常,而另一个方向却隐隐发灰。

    想起了虫巢,王冲隐约能猜到这是什么,这很可能是因为那庞大的混沌虫塔了,混沌虫塔之高大已经影响了许多地方的光线。若是普通大地,阴影也那么一块,出了这一块阴影光线几乎没什么变化了,但混沌天魔域不同,这里黄沙弥漫,光线折射、散射的范围极大,也是说阴影横向方向也会影响极远的区域,便造了王冲如今看到的这个画面。

    王冲没在这个问题多作纠结,立刻飞向了自己感应出来的方向。

    越是靠近,感应越是强烈,王冲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很快,一座已经倒塌的虫塔之便出现了龙道人的身影。

    负手站立着,看着这一片漫漫黄沙,道:“没想到这么一种贪婪无度的种族会成为吾族心腹大患,混沌天魔域本是众至尊界当一等一的好地方,却是被虫族祸害成了这番模样。”

    王冲沉默不语,他也是有所感触,应龙界那是何等好地方?特别是王冲带着二号游玩之时感受更深,一个又一个美丽至极的景色,而混沌天魔域呢?同为至尊界,如今却只剩下了这漫漫黄沙。

    “若是再远些,你能感应出来么?”龙道人岔开了话题。

    “回前辈,不能了。”王冲恭敬回道:“这已然是晚辈的极限,甚至都已经带了一点运气,再远怕是不能了。”

    “不错了。”龙道人道:“此番进入虫塔当,情况复杂,机械是死的,需要你们实地查探,你多作准备。”

    “明白!”王冲应道,心有些沉重,混沌虫塔!能威胁一整个至尊界明的势力!

    这当有多少虫族?有多少虫皇?传说的混沌虫皇,又能强到什么地步?自己在这等地方又该如何自保?

    王冲想着,准备着,到了第二日,猛然间一个命令传了下来:

    “总攻,开始。”

    .l/book/36/3658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