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地雷(1/2)
作者:南城有雪
    930 地雷

    既然有第一支队伍全灭,便会有第二支、第三支。 (.  . )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但谁也没有想到轮到了自己,特级警告!意味着自己所在这支舰队已经面临着全灭威胁。

    “虫群规模达到44000亿,警告,警告,极端个体数量已达146000。”

    混沌虫族的数量……有146000!

    王冲心迅速算了一下,也是说混沌虫族的例再一次提升,已经达到了3000万分之一!而这些混沌虫族当,又会有多少生死境的高阶虫族?甚至,会不会出现造化境的混沌虫族!

    探测舰的播报持续着,虫群的数量还在增长当,达到了45000亿,47000亿,50000亿!

    结阵的命令很快传下,战舰群曾经路过了一个直径达到了2天单位的庞大虫室,那里正适合作为此次决战的场所!若不然,这里的道路太过四通八达,虫族体型小,能从任何地方钻出,这样对战争极为不利。

    只是一方面因为全在一起风险太大,所以战舰已经拉成了一条近0.4光年的漫长战线,想在虫族到达之前将战舰全都收拢进那个虫室,也是不太可能。

    但不管如何,都必需这么做了!

    命令一个个传向,在前面的战舰都在飞速的后撤,而在那虫室后方的战舰却是以最快速度往前赶着。

    前进和后撤,后撤才是最考验一支军队战斗力的地方,众人虽然有些慌乱,但一个个依照着指示行动,倒也没出多少乱子。全都按照各自的航线向巨大虫室退去。

    而王冲注意到,有些爆破舰和一部分战舰却是没撤,王冲很快明白了这是什么,这是要在离去的路安置下“地雷”了,王冲暗暗点头,若是时机不错,这些地雷怕会取得不错的战果。而这些留下来的战舰……便是以生命拖延虫族部队的敢死队了。

    众战舰都飞速撤退着,利益于那些探测用的无人舰飞出去的范围极远,所以舰队还有近半个小时来布置。

    时间飞快过去,恰好处于巨大虫室的舰队已经开始布置了起来。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二十分钟。

    终于,虫族最开头的部队已经抵达了地雷的位置,但是,地雷都没有爆,此刻还不是时机。

    嗡——

    嗡——

    嗡——

    一个个力场撑了起来,庞大的力场将整个通道全都撑满。

    这里,便是堡垒舰!

    堡垒舰的人都是一脸坚毅,他们皆是应龙族人,说到对应龙界的忠心,那些外族又怎么得本族?

    他们都知道自己的使命,他们知道这里将是自己人生的终点,但是没有人过多说些什么,只是沉默等待着。

    50万艘!

    整整50万艘堡垒舰!

    50万艘传级堡垒舰撑起的力场能有多强大?

    瞬间,数百万只虫便相继轰然撞在了力场之,砰砰巨响间虫壳间撞起了无数的火星,但这些虫如撞在铁壁之,都没能突破进入一点。

    战舰当留着的锁空设备也已经启动,将此处的空间锁定锁死,这意味着算拥有空间法则的虫族也无法越过力场进入其内。

    第一秒,扑在力场之的虫族已经达到了800万!
930 地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