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 肉!!!肉!!!(1/2)
作者:南城有雪
    在看到此虫看到这一块肉的反应,王冲心中一个激灵,猛然间猜到了什么。

    “此为何处?”王冲掂着肉块,平静问道。

    “肉!!!肉!!!!”但是此虫却是没有回答王冲的问题,只是声嘶力竭大喝着,整个身体都已经扭曲了起来。

    皱了皱眉,王冲知道恐怕再不给他,恐怕是什么也问不出来的,当下随手切下一块,扔给了他。

    此虫进食肉块的情景堪称疯狂,一口下了肚,再一次疯狂起来:“肉!!!肉!!!!”

    “回答问题,便给你。”王冲平静道:“此为何处?”

    “死棘界!!”那虫依旧疯狂:“肉!!!肉!!!”

    “死棘界?”王冲微微一愣,再一次切下了一块肉扔给了他,虫再一次疯狂吞下,又看向了王冲,“肉!!!肉!!!”

    王冲看着此虫,身体表色是满满的坏死——或者说更像是风干的表皮,整只虫形如干枯,虽有能量,但比这死亡般的世界也胜不了多少。更形象点说,就算将这只虫吃了,几乎也得不到什么能量。

    “肉!!肉!!!”虫依旧在疯狂大叫着。

    王冲再一次给了其一块肉,问:“这里与混沌天……大虫界什么关系?”

    “监狱!这是大虫界的监狱!!!”虫依旧处于疯狂中:“肉!!!肉!!!”

    “监狱?”王冲心中一愣,监狱的第一特点应该是坚固,从此点来说,此处是极为符合这一点的,空间法则已经没有了用武之地,没人能越狱,只是,让王冲奇怪的是,以那八大护法的力量,直接杀了自己便是,会什么要多此一举?

    不对!

    王冲心中摇摇头,他如今已经明白了这死棘狱的恐怖之处,这里没有一点能量,这就是最致命的一点,不管是什么生命,在这里恐怖会一日日衰败下去,丝毫没有逆转的可能,若是那八大护法有将自己囚于此处之心,再怎么样也不能让自己将众多随身空间都带进来。

    那么,自己是如何进入此地的?

    “肉!!!肉!!!!”那虫的疯狂撕叫打断了王冲的思路。

    “此狱关了多少生命?”王冲晃了晃手中的肉,又一次问道。

    “几万!几十万!几百万!不知道!!”虫显得异常焦躁:“肉!!给我!!肉!!!”

    王冲将一块肉给他,又问:“你境界如何?”

    “初始!初始!肉!”再一次一口吞下了王冲递来的肉,虫显得极为急迫:“问题!!快点!!问我!!肉!我要肉!!”

    “这里的生命境界大多如何?”王冲又道。

945 肉!!!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