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沙漏(1/2)
作者:南城有雪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敢选择不降,这千余混沌虫族早有准备,当下丝毫没有犹豫,以最狂暴的姿态冲向了天空中的那4000能量充沛的混沌虫族!

    这是一场不对称的战争,数量便不说了,能量的差距更是已经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地步。

    但是这千余混沌虫族皆是抱着必死之意战斗的,一时间天空中战斗的惨烈程度让人为之动容。

    但,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这些混沌虫族皆是一个个阵亡了,实力强些的,拉上了一两个垫背,更多的,没有翻起什么风流便已经被灭在了此城上空中,能量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此战王冲也仅仅损失了77名初始境混沌虫族而已。

    在此刻,死寂了数亿年的死音城易主。

    王冲暗暗点头,让麾下混沌虫族控制住了新加入的这些混沌虫族,王冲可不会相信嘴下主人这两字,对于虫族,用上一万分的小心也不为过,当这重重禁制套上一个人时,他会有什么反应?就算这些人心理上已经降了、或者降了一次,那终究也是一方强者,王冲可不敢肯定他们会不会反弹,虽然自信再大的反弹自己也能压下去,但这些可都是自己的人,死一个也是极大的损失。

    所以,乘着他们不知道会有重重禁制加身前,王冲便将这些人全都控制了起来。

    果然,如王冲所料,在得知还要在身上加上重重禁制时,还是有小部分人开始了反弹,但已经被控制了起来,也就有一个混沌虫族因为法则特殊而逃了出来,但很快便被击杀在了空中。

    给近两万人加上重重禁制可是一个不小的工程,但再苦再累王冲也不会让其他人来做此事,除非张毅、狱罗、二号、龙音这些完全信任之人才可以,只是如今一人也不在身边。

    在半个月后,王冲便研究出了同时给多人加上重重禁制的办法,速度立刻提升了数十倍,所有人的禁制在一年零一个月时便已经完成,其中新加入的28名生死境王冲更是施加了一重又一重。

    一切妥当,王冲便一个意念来到了一个空间中。

    “主人!”两个生死境恭敬迎了上来。

    王冲点点头:“可有收获?”

    “如主人所料,尾算是霖的徒弟,与道侣。”一人恭敬道。

    “道侣?”王冲愣了愣,在虫族身上听到这个消息极为不自然。

    “正是!”生死境恭敬道:“我混沌虫族与虫族不一样,不管是身体还是意志都自由了许多,虽然混沌虫族中结为道侣的极少,但也是有的。”

    王冲点点头,心中却是一喜,管你什么侣,关系越亲密,其知道霖那能将能量引导出去的符文的概率便越高,当下问道:“他知道什么吗?”

    “知道,但宁死也不愿说,若不是主人有先见之明将其控制下,恐怕当场便会自爆开来。”

    王冲微微一皱眉,几步来到了此人面前。

    哀莫大于死心。

953 沙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