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三个选择(1/2)
作者:南城有雪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为【凌晨醉卧美人膝】的【7/10】加更!再次感谢凌晨醉卧美人膝的大力支持!)

    .

    王冲与梅有约定,面对与大邑这等强者,梅是不会出手的。

    对于这个要求,王冲自然也不会傻乎乎去坚持,相传大邑是死棘界第一强者,恐怕若不是被天征关入了死棘界,已经能摸到轮回了。对于这等级的强者,王冲也不敢去招惹。

    王冲对梅所说有真有假,真的部分,是王冲真有方法可以尝试破开此地空间,假的部分——或者也不能说是假的部分,因为王冲压根就没有谈及,对于捅破这天的言论,王冲心底压根就没有一丝能成功的把握,非要说成机率的话,在王冲看来甚至不足百分之一!

    王冲之所以对收拢队伍如此热切,是因为如果自己真能侥幸出狱,那死棘界便是自己实力扩张无比剧烈的一个地方!而且笼络下了这些人马,就算不能出这死棘界,自己的安全也是多了许多保障。

    而梅所说的天征一事,王冲表面不在意,但也在心底暗暗戒备,梅所说未必不是没可能!

    或许那天征拥有时间法则,看见到了什么,然后让自己天噬了死棘界,自己就像是其种植的某种果实,等成熟时便是他采摘的时刻!

    这个极为诡异的逻辑,王冲自己也觉得荒诞,但是自己进入死棘界极不寻常,而控制死棘界的,正是天征,除了他刻意将自己放入死棘界这个可能外,王冲再想不到其他可能。

    那么,他将自己放入死棘界的用意何在?白送自己一堆实力可怖的手下?

    “终究还是实力不够啊!”王冲喟然长叹,想着自己一路过来几乎都处于身不由己的状态,白河族、蓝召遗迹、暗虫之劫、风船、狼图……这一路上,自己一直徘徊于生死边缘,自己能活到如今也是不容易了,好不容易脱离了应龙族这架庞大战车,如今又陷入了一个混沌虫皇的算计当中么?

    自此王冲心底便留下了一个戒备种子,当然,他也不会一直纠结于此事,此事如今做不了什么防范,自己先做自己的事,收拢起足够的队伍再说。

    王冲心情颇为沉重,暗想着自己若是拥有龙道人那般的实力,那便逍遥了。

    当下,死石城再也没有什么抵抗,全部并入了王冲的队伍当中,王冲便也没有再逗留,率领部队直接飞向了死息城。

    问到死石城有什么奇人时,梅便向王冲推荐了五起。

    观察考察了一会儿,王冲便惊喜发现五起此人的查知能力实在惊人,莫说自己的虚蛇之眼了,恐怕他一人便能抵得上一艘专业的查知型神级战舰!

    淘到宝了!

    对于这等毫无疑问会进入核心层的人,王冲自然是在其身上种下了重重禁制,那些禁制丝毫也不比生死境强者少。

    数了数自己如今的班底,36000初始境,118生死境,1位供奉性质的造化境……

    曾经高高在上的生死境……自己如今已经有118位了!而且要知道的是,这些可都是混沌虫族的生死境,可不是外界那些寻常生死境可比的!

    大衍、胡应,这些以前一直仰望的存在,如今自己整整有118位!

    际遇呐!

    王冲叹了一句,若不是这背后可能还有一个庞然大物推手,这里何尝不是自己一个涅槃重生的地方?

958 三个选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