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 投食来了!!(1/2)
作者:南城有雪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你如今有何打算?”白泉道,他也是有些好奇,想知道王冲接下来还有什么打算。

    “尽量收拢部队,壮大队伍。”王冲对白泉却是没有什么隐瞒。

    “你有法子可能出去?”

    “嗯,不过把握极小,但必须一试。”

    “嗯,自然得试,”白泉也是点头,“虽是同族,但如今异虫族欠了你如此大一个人情,我也随你一起吧,死棘界的造化中我或许只是普通,但如今我处于峰巅状态,他们若无意外应该全处于能量枯竭之地,能胜过我的怕是没有。”

    王冲大喜!他自然也有这个想法,却不会提出来,一来不想被认为持功而骄,一方面他对异虫族是真没抱什么功利之心,所以,虽有心,但一直未开口,白泉自己提出来,自然是最好。

    让王冲意外的是,白泉还召集了族人,开了个简短的会。

    白泉说的很简单,让大家自愿去帮王冲,一来虽然概率很小,但此次王冲可能能突破此地空间。二来王冲就算给大家留下了足够的能量,但若王冲失败,那些对手也可能将气发泄到异虫城之上。异虫城那也是不设防的,留在这里倒不如与王冲呆在一起,至少那三万多混沌虫族众人都是看到了的。

    而且,他们已经接纳了王冲,既已接纳,那便是自己人,自然是要帮的。

    所以,片刻异虫们就有了决定,决定全员随王冲而去。

    接下来的目标,几乎没有什么值得考虑的:死斛城!

    算得上城的还有三个,一个为死棘城,死棘城之所以聚集如此多的人口,便是因为每次投食,都是以死棘城为中心的,自然而然也就聚集了大量人口。也很自然的,拥有最多的造化境!王冲说什么也不会挑选此处为下一个目标。

    而大邑城,死棘界唯一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城市,相传大邑是死棘界第一强者,就算是造化,那恐怕也是造化境中凤毛麟角的存在了,王冲自然也不会去轻易招惹。

    相比之下死斛城便成了唯一的选择。

    死斛城规模比死音城与死石城都要大上一些,人口达到了5万人,死棘界的投食分布可以从各城的数量上很直观的看出。除了死棘城外,应该便是死棘界总体实力最强大的一城了。

    有着随身空间,王冲收入了除了白泉与梅之外的所有的人,三人并行。

    梅是说什么也不会进入别人的随身空间的,而白泉算是对其的一种牵制。

    王冲的速度没有两人快,便也心安理得让两个捎上了自己,自己依旧进入了时间加速中,钻研起时间法则与阴阳法则。

    时间一年年过去,在170年后,王冲退出了时间加速。

    死斛城到了。

    意念一动,王冲便已经放出了许多布迪族虫族。

    布迪族王冲得于异虫辖下的培育星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王冲总会想起那只静静等死,留下一句“天神,我这一生,一直在等你”的布迪族母虫。

    布迪族在奇虫榜中是601名,且是专职于地面的种族,王冲得到布迪族后一直在星空中战斗,是以一次都没有使用过此虫,却想不到在这里会有让布迪族派上用场的时候。

    .
962 投食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