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 天噬一族?(1/2)
作者:南城有雪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闻言,白泉与梅相视了一眼,梅静静站出了一步。

    造化境也有自己的骄傲,以峰巅状态对上一个几近油尽灯的同境界,是怎么也不会选择二对一的。

    死亡!

    王冲猛然收到了一个意念,那造化境前来的路上,顺手击杀了王冲一下麾下。

    转眼间,王冲又收到了第二个死亡消息。

    更近了!

    只是几息,来者便已然很近,半分钟后,一个混沌虫族已经来到了王冲身前。

    此虫像极了天牛,在背甲之上有着一块剑龙竖甲,浑身色素褪尽,已然呈现出了白玉一样的洁白。

    此虫气势汹汹到来,但当看到王冲几人时气势便是一窒!

    两个造化境!能量怎会充沛至此!

    他面色剧变,王冲却是平静道:“桑道友,不知千蜘与擎影在何处?”

    桑面色微微一变,此人竟然知道大斛城拥有三个造化境,在这前提下依然敢来此地……

    得到了近三千麾下,对于死斛城的情况,王冲自信自己不知道的已然不多。

    桑心中戒备,但他也有自知之明,没有立即作出飞遁的举动,只是对着这几人,有些纠结,不管是从刚刚的对话还是位置,都说明了与自己对话那人是主事之人,只是……一个区区混沌境,领导两位造化境?这自然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圣皇之子也不可能!

    造化境是何等存在?不管在哪一界,已然是凌驾于众生之上的人物,能压他们一头的也就圣皇级别的人物了。

    而且,让桑大为摸不着头脑的还有那一声“道友”,只是一个混沌境,怎敢称呼自己为道友?

    “不知诸位道友如此兴师动众到来,却是为何?”桑打了个哈哈,看了王冲等人一眼。

    “合并死斛城。”王冲没有一丝隐瞒,直接道:“如今我破界盟已经联合了死音城、死石城、死息城,为得便是破开这一方天地!”

    “破界盟?已经合并了三城?这混沌境看来真是主事之人!”桑心中一震,心念飞速转动,嘴中却道:“破界?阁下倒是好大的口气,吾却是想要听听,你要如何破此界!”

    对于桑的心思王冲又怎会不知,但还是平静摸出了一物:“道友且看此物是什么。”

    “随身空间!”桑浑身一震,第一眼没有看向王冲拿出之物,而是震惊于王冲拥有随身空间!下一刻他才看向了王冲手中之物,更是一惊:“伪奇点!”

    “不错,”王冲将与梅说的一套照搬了过来:“本王成就混沌时曾收集了许多伪奇点,其中许多本王做了一些布置,当中参杂了四维空间法则,只要本王集齐了足够的力量,便能引爆此物!死棘界再坚固,那时恐怕也会出现无数裂痕!”

    桑心中大动,以他之见识,自然知道这并非不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人可以预见一颗伪奇点爆炸后会产生什么后果!只是若是真将此界破了,那么便会引入大虫界的空间法则,那时管它爆炸什么的再剧烈,自己一个意念也就离去了。

    想到这里桑的心砰砰直跳,他猛然意识到此人真可能是自己脱困的唯一机会!

    可以一试!不对,必须一试!

    “若是联合,不知又是怎么个联合法?”桑大为意动,已然问了起来。只是此刻他疑虑更多,称自己为道友,那混沌境又自称本王,能在大虫界自称一声本王的……只有圣皇!

963 天噬一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