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大邑!(1/2)
作者:南城有雪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89000初始,449生死,4位造化。

    这就是拿下死斛城后王冲如今的实力!一股王冲从来不敢想象的力量!

    莫说造化,就算只是生死境,在拥有阴阳法则之前的王冲,若是不算上战舰,万无战胜的可能,如今拥有了阴阳法则,顶多也就是能自保罢了。

    只是接下来去死棘城还是大邑城却是让王冲有些犯难。

    大邑城相传拥有着死棘界最强大的一人,而死棘城拥有死棘界最多的人口,如果说死棘城的强者比例也如其他几城的话,那么至少存在着30位造化境!

    思索了许久,王冲终于有了决定,去死棘城!一头狮子与一群狗之间,王冲宁愿选择后者!

    死棘城的造化再多,王冲也不相信他们会全部联合起来形成铁板一块。只要不是,总有个个击破的机会。

    当下,王冲不再犹豫,收起了除白泉与梅以外的所有人,开始往死棘城进发。

    死棘城,作为拥有90万人的第一大城,实力绝不容小觑。

    梅自然是不会进入别人的随身空间的,因而白泉也就为了牵制梅而留了下来。

    王冲本想以高倍时间法则加速,迅速到达的死棘城的,但如今却是停了下来,虽然梅已经知道王冲拥有时间法则,但却是不知道王冲具体的造诣如何,如今两人能愉快合作,那是因为有着共同的利益,王冲可不能让其掌握自己太多的底细。

    当下也仅仅是以十倍的时间法则加速,时不时还起伏一下,降到9倍或者11倍,以图制造出一种还未完全掌握时间法则的错觉。

    白泉与梅却是没想那么多,梅赞道:“时间法则果然不愧为第一法则,实在奇妙!”

    白泉也是微微点头,看向了王冲,“王冲,你能将时间法则加速到10倍,实是罕见,将来成就定然惊人。”

    王冲微笑着,心中却是微微一动,意念传向了白泉:“前辈,时间法则加速至10倍很厉害?”

    “自然厉害!这意味着你凡事都能快别人十倍,莫说你如今手握这么多厉害法则,就算你只是一个普通生命,也足以能与远远强于自己的人动手了。”白泉叹道,语气中不无羡慕。

    王冲微微一愣,自己如今的时间加速足以达到800倍,见过最厉害的秩序更是能将时间加速至近3000倍,10倍就厉害了?王冲有些迷糊,道:“据晚辈所知,时间加速足以达到数百倍呐,10倍应该不算什么罢?”

    “怎么可能?”白泉一愣,却听梅打断了白泉的话。

    “道友,不一样的,”梅摇头道:“据某家所知,在曾经的魇魔王摧毁阿索虫塔时不知发生了什么意外,魇魔王似乎也是身死了,而后其强大的时间法则与本界时间法则产生了融合,在那以后,本界时间法则大受限制,单以时间加速来说,能达到20倍的已然是寥寥无几,而应龙界却没有这些事,是以应龙界拥有时间法则者应该能达到很高倍数的时间加速,不过,应龙界有应龙族强势控制,时间法则极受限制,拥有时间法则者与我大虫界又差了无数倍了。”

    “咦,似乎是的,对于此事隐约有些印象。”白泉也是点点头。

967 大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