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 因果律初接触(1/2)
作者:南城有雪
    时间!!怎么会是时间!!

    在这一瞬间,王冲的心便已经砰砰直跳了起来,时间!单以单一法则便凌驾于诸多变异法则、融合法则、特殊法则之,而时间法则的难度也是冠绝所有法则之,若没有前人经验,王冲不知道自己真正入门会需要多长的时间。

    因为这样,所有关于时间法则的只言片语都显得异常珍贵!

    王冲立刻抛下了力场的道,看向了这里,再一次确认,不错!时间!正是时间法则!

    王冲大喜之下,立刻细细查看起来,他可还没有看过这等东西,首先得要确定的是此物是道、还是法则、还是其他什么东西。

    虚蛇之眼全力张开,意念也是全部围绕了过来,在意念触及的一瞬间,王冲便感觉到了什么。

    这是……

    似乎是某种意念与法则的纠合体?

    对于这宝贵的一团精血,王冲丝毫不敢大意,立刻以空间之力包裹,将这一小团精血搬运至了自己的胸口——原胃部所在的地方,此地方正是王冲吞噬能力最强的一个地方。

    虽然明知不会,但王冲生怕时间流逝之下此精血内有关时间的东西消散,立刻便开始了吞噬。

    一点点吞噬下去,很快,一段似是意念、似是法则、又似是道的东西便被王冲所感知到了。

    “时间……相对性,……静止……完全静止……”

    王冲愣了愣,自己可还没有遇到过这种东西,在当有着一段法则,但又夹杂了一段意念……或者说是感悟。

    这感觉像是吃下了一个馒头,听到馒头当还藏着一段话一样!

    王冲皱着眉,一字也不敢漏掉。

    “时间的相对性,某物高速飞行,若此物当有一生命,那此生命全内的分子运动与此物相加等于光速……”

    这个意念从最初说起,其理论与轮回大道如出一辙,依旧描述的是“飞船速度与那人体内的分子运动之和等于光速,当飞船速度达到了光速时,那人体内的分子运动便已完全静止,即意味着,此刻乘客的时间静止”。

    但是第二阶段却是不一样了,王冲又惊又喜,轮回大道第一重的第二阶段有过描述,说时间与其他东西相互依存,时间能影响其他东西与法则,其他法则亦能影响时间,此关系在密度越大的地方越是明显。

    但这段意念当却是另外一种描述:

    “依附于大质量之物之外的时间准确性高,依附于小质量物体的时间法则几近于零且拥有无数种可能性几近于零的可能,但若能从小质量物体准确捕捉到时间的可能,再以其他小质量物体的时间可能相互印证,在收集了足够多的可能时,便能准确看到唯一一条时间的可能,此可能与预见不同,几乎无法变更,是以名为大预言术。”

    大……预言术……

976 因果律初接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