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阿……阿伦圣皇!(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如今已是初始,但战力已然能直达生死境大圆满,所以对于只能发挥出生死境实力的积热盘生命已经不是太在意了。

    积热盘生命是特殊生命,成也能量败也能量,积热盘生命不能使用法则,在与八大护法全力一战时,王冲强行用积热盘生命使用道戮,结果便是崩坏了自己的积热盘身体,这也让王冲看清了积热盘生命的局限性,攻击手段仅仅是本身具有的庞大能量。

    而精血生命却不一样!

    精血生命那可是完全能使用法则的,更能领悟道,若自己这个精血生命成熟,以造化境的能量、身体来施展道戮道衍与新得到了道之矩场,那会是何等的威力?

    “快一点!”

    王冲再一次催促,阿伦圣皇怕是立刻便要再次启程了,自己要快些收集起这些虫尸才是!

    是以王冲虽然极为需要战舰残骸内的武器弹药,如今也没有让麾下收集了。

    而许多人却是有些出神看着王冲的这些麾下,以他们的实力,他们基本都有与王冲一样的队伍,只是如今却已经是一无所有了。还有的奇怪王冲收集如此多虫尸是要做什么?难道是喂食麾下?培育更多的虫?

    都不像。

    终于,阿伦圣皇下达了启程的信号,王冲心中微微有些着急,这里的虫尸可都还没有收集一成呢!

    这些虫尸王冲是万万不能放弃的,当下一咬牙便留了下来,待阿伦圣皇一行人出了此虫室,王冲再一次召唤出了数十倍于之前的队伍,其中大半是特吾依虫,王冲这是打算拼着损失许多特吾依虫也是尽快将这些虫尸收集起来了!

    时间很快过去,有着这些虫的加入,收集很快就已经完成,王冲飞速将收集成堆的虫尸都收入了随身空间,顾不得近千万特吾依虫的损失,便飞快追向了阿伦圣皇的队伍。

    此虫室当中,王冲收集到了6800亿虫尸,当然,这是一个估值,王冲可没闲情去计算这些支离破碎的虫尸具体数量是多少。

    如果使用了乾坤法则,便是半只脚踏入四维空间的情况,虫塔当中能进入四维空间的太多了,而四维空间是一个一览无余的所在,只要恰好有一只混沌虫族在,便会立刻看到王冲,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刻,王冲可是不能使用四维空间法则的。

    数十次闪烁,王冲已经追到了阿伦圣皇的队伍,不动声色再次融入到了队伍中。

    在后来的几个小时里,队伍一次次遇到虫尸成堆的虫室,在这些虫室当中阿伦圣皇的队伍就不再停留了,因为双方实力如何已经大致有了一个数字,再计算也是算不出什么来的。

    而王冲依旧如之前一样,待他们一走,便放出数量极为惊人的虫族大军,快速收完虫尸后再次追上队伍。

    在行进了半个月后,这种平淡的过程终于被打破了。

    一只斥候小队遇上了天征虫塔的斥候小队,阿伦圣皇一方瞬间灭杀了对方,但行迹也是败露了。

    虫塔间的争斗不断,恐怕天征虫塔方面对其他虫塔的忌惮更甚于应龙族,接下来定然是无数虫族大军了。

    只是让王冲有些意外的是,四个小时后对方前来的部队才达到,这是一支由生死境混沌虫族带队,足有四百只虫的小队,在还没看清什么的情况下,便被大邑一念之间全部灭杀了去。

    王冲暗暗骇然,他这才知道大邑能量充足的情况下实力有如此之强!自己若是对上了大邑,那也只有一念之间罢了!

    震惊过后王冲便深思起虫族的反应,四个小时才到来,这真的是太慢了!

    是不是天征虫塔如今已经被什么绊住了脱不开身?

    答案几乎只有一个:应龙族!

    阿伦圣皇并没有为这个小插曲作任何改变,依旧顺着此通道径直行向了虫塔中央。

    而经过过了这一次,天征虫塔终于重视了起来,又一次派遣出了队伍,此次的队伍便极为可观了,远远望去足有数十万,全部由混沌虫族组成!

978 阿……阿伦圣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