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 王冲入场(1/2)
作者:南城有雪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嘭——

    整个虫巢都是猛地一震!

    这一震与精血流动时整个虫巢的震动不一样,精血发出的震动是无数细小的震动夹杂在一起发出的磅礴声浪,而这一声,却是一声炸响!

    一声让精血流当中的王冲都明显感觉到了的炸响!

    “这是什么?”王冲一愣,游泳过的人都有这种感受,在水中游泳时,几乎什么声音都是听不到的,而这精血河流那是加增至了∞的河流,但即使这样,自己还是听到了这个庞大的声音吗?

    如今的王冲夹杂在汹涌的精血河流当中,在这等恐怖的流速下,王冲若是被冲至洞壁上也是会受伤的,好在在阴阳法则、乾坤法则等法则的加持下,如今的王冲毫发无伤,他就像是防御力超强的乌龟,虽然精血河流也不能伤了自己,但被裹胁在精血河流当中,也无法离开。

    嘭——

    又是一声让整个虫塔都是一震的巨响!

    王冲心中微微一凛,想着会不会是应龙族正在轰炸天征虫巢?

    那阿伦圣皇呢?已经找到天征了吗?这响声会不会就是天征与阿伦圣皇争斗时的巨响?

    轰轰轰轰轰——

    隆隆隆隆隆——

    精血流再一次大震,王冲明显感觉到了另外一股精血河流也汇入了如今自己所在的精血河流当中。

    这让王冲整个人为之一振!

    看来如今已经靠近核心处了!不知等着自己的会是什么?

    再过几分钟,又有一条精血河流汇入了如今这条河流当中!

    时间一点点过着,王冲细细数着,这样的交汇已经多达19次!看来很小,但这可是2的19次方,这是极为恐怖一个数字了!王冲如今也已经无法感知到自己所在的这条精血河流有多宽广,只是猜想大概已经超过了30万公里左右。

    嘭——

    嘭——

    嗡——

    猛然间,这些精血如推在了墙上,速度猛然一窒!

    在这一刻,精血被狠狠压缩在了一起,王冲身上的护盾在这一刻皆是猛然被压缩,大骇之下王冲立刻让阴阳护盾开始变化,排泄掉了许多力,这才堪堪维持住了局面。

    这是怎么了!

    王冲心中立刻计算了起来,像是百川入海,这里明显是万河聚集的地方,那么,是最终天征想要创造生命的地方了吗?

    精血极为粘稠,而且一直在压缩着,后方的精血一直源源不断的涌来,涌入了这个有限的空间中。

    王冲暗叫不好,若是这样下去,自己终究有不支的时候,似乎只能冒险强行进行空间传送了!如今空间法则能精血扰乱,王冲若是传送进入了洞壁当中,身体便会与虫塔洞壁发生分子级的融合交杂,虽然自信能活下来,但这等伤王冲也受不起的!

    正这么想着,王冲又感觉到了不对,他如今的计算能力极强,立刻就算出了如果处于一直灌入、但没有排出口时精血的密度,虽然是个大致的数字,但那也远远比如今的精血密度要大得多了!

    所以,这里还是有着一个排出口的!

    王冲立刻计算了出来,有了这个结果,王冲便不再急着强行传送了,而是在等,等一个脱离精血的好时机。

995 王冲入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