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落星身死!(1/2)
作者:南城有雪
    嘭!!

    落星杖与之猛烈相击在了一起,爆发出了一个庞大的巨能量环,能量环荡去一切皆是摧枯拉朽的画面!

    “应龙,你也太过无耻一些了吧!”落星老人冷笑着,方才割弃下了一大片的长毛,此刻隐隐能看到七八只眼睛,正冷冷看着应龙。

    “落星,可莫要装糊涂!明知你落星杖与吾族升仙剑属性相克,你还执意带上此杖,老夫不动手难道等你先动手么!”应龙始祖也是冷笑着,却见背后天征已然追来,顾不上再动手,再一次飞遁了出去!

    此刻一起飞遁出去的除了几位轮回境,还有许多造化境,所有人皆在逃命!

    天征一步步迈着,似在闲庭信步一般,但几乎没有人能逃过天征,很快一个又一个人便被天征一一追上,天征追上,便意味着死!

    倾刻之间,众人便已经出了虫巢,很快,天征那庞大的体型便出现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这……这是……天征!”王冲骇然看着那3000万公里大小的庞大虫影,他一只手已经断了,被他自己抓在手中,而另外一边的手中,却是生死不知的雷裂!

    雷裂始祖!王冲心中更是一窒!

    在天征出现的一瞬间,应龙始祖动了!但让王冲吃惊的是应龙始祖却不是冲向天征,而是冲向了落星老人!

    “这是怎么会事!”王冲大骇,却见落星老人也是早有准备,落星杖迎向了拖着数千万公里烈焰劈砍下来的升仙剑……

    嘭——

    一道庞大的能量环炸起,瞬间就已经荡至了数天文单位的空间当中,所过之处战舰与虫群皆是没有一点抵抗之力便化为了飞灰!

    “有趣,有趣,”天征低笑了起来,笑声传荡在了整个虫巢当中:“二位,如之前所言,只要二位能将另一方击杀,本皇便先攻入那一界!”

    所有人皆是一愣,王冲震惊着,这可是两位生平历经无数战的角色,他们就这么信了天征的话?!继而自相残杀?

    但心念一转,王冲便是心中凛然,他猛然间知道了两人这般相斗的原因所在!

    如果能将对方除去,那么其所在的至尊界便陷入了群龙无首之境地,天征攻下那一界便轻松许多,自然会选择选侵入此界!

    这就像是两人被猛兽追逐,一人捅另一人一刀一般,猛兽的目标自然会是那个受了伤跑不快的人!

    但是,这得有一个十分明确的先决条件:“猛兽”无法战胜!

    王冲想清楚了这一点,心中便涌起了一股寒意,只要还有一点机会,两人便不会这么做,因为将对方的至尊界拱手让予天征,这虽然为自己争取到了喘息的时间,但会让天征更强大!

    “天征的实力已经强大到这等地步,让两位拥有混沌至宝的强大轮回境都再无一点抵抗意志了么……”王冲喃喃自语,而且,落星杖与升仙剑属性相克,但落星老人一开始便执意将此镇界神器带来,恐怕一开始便有着这么一层打算,若能除去天征自然最好,若是对方强大到了难以抗衡,那便重创应龙界!

    而应龙始祖,也是打得这主意!

    这便是老怪物的心机与城府!

    嘭——

    再一个直径能量环炸开,此能量环比上几个更大,已然庞大到了近十天文单位直径!

    庞大的能量环瞬间就淹没了两人,同时空间环环崩塌了下去!每一环崩塌下去的空间比上一个更为庞大!

    而这时,在一个角落处猛然有一人迅速站起……

    第1秒,此人的身体只是400米。

1003 落星身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