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研究?被人研究(1/2)
作者:南城有雪
    轰!

    人群突然炸了!

    “什么!!!”

    “什么!!”

    “混沌虫族的血脉!!”

    “这怎么可以!!?”

    “杀了他!!”

    “杀了他!!!”

    “杀死这个肮脏的人!!!”

    王冲默默看着,没有生气,没有愤怒,他只是看着这些暴跳如雷的人占了多少。

    大约……有一成。

    只有一成。

    这个数字让王冲有些意外。

    但是,数百亿异虫的一成,那也是一个王冲远远无法应对的巨大麻烦!而且要知道,这里的数百亿异虫那也只是异虫塔极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而已!

    “圣皇大人,此举极为不妥!”让王冲惊讶的是,主台上站立着的许多人当中,一个像是象鼻蝽的造化境异虫缓缓走了出来,此异虫身上有数道棕黑相间的色条,气息庞大,想必在异虫当中也是一等一的存在,而此刻只看其气息,便知道其已经异常愤怒,其双眼几欲喷火,盯着王冲,但还是强行压下了怒气:“圣皇大人,无意冒犯您,但请恕下座讲一言……”

    “棕满长老,请说。”

    此人叫棕满,聚灵圣皇对属下用上了敬语,从此看异虫塔中阶级没有那么明显。

    棕满点头,看向了王冲,他对于圣皇很克制,但对于王冲又哪里还会有这许多顾忌,当下厉声喝道:“混沌虫族狼子野心众所周知!!他们狠不得将混沌海中的所有世界都占了一个个吃个精光!!但这些年他们早已更为棘手,对于我异虫族的奸计层出不穷,就算被抓到过虫塔的族人都要细细搜查,百般测试!此人!!此人拥有着混沌虫族的血脉!!怎么可以将他放入我异虫塔!!难道你……你……你们忘了混沌虫族对于我族做下的种种残暴了吗!难道你们忘了有多少先辈舍生忘死、被混沌虫族捉去折磨了无数载了吗!!难道你们忘了我族生灵塔上无数的名字了吗!!”

    说到最后,棕满几乎已经咆哮了起来。

    王冲默默注意着此人的言辞,他说到“难道你……你……你们忘了混沌虫族对于我族”的时候,看得出来本来是想对聚灵圣皇说的,只是强行忍了下来,将“你”变成了“你们”,这便是一个值得玩味的点。看来此人对于聚灵圣皇不同意、甚至不满之处还有许多!

    “同胞们!!兄弟们!!这定是混沌虫族的奸细!!便让本座宰了他!慰藉我族先灵!!”棕满咆哮了起来。

1010 研究?被人研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