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留下大脑(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在前一直变换着路线,在双方速度差不太多的情况下,他们若想跟上王冲的速度是不可能一直保持着翼状阵形的,渐渐地,王冲便将他们的阵形牵扯乱了。

    翼阵一点点的在收缩着。但他们彼此间的差距还是挺大,方圆至少200多公里。

    如此广的范围王冲可没有办法一击全灭。只要让他们跑了一人,王冲的道戮便会被棕家所知道。

    还得等!

    但是此刻14人中速度最快之人已经追上了王冲!

    “雷炎!”猛然间其身上已经爆发出了数万道刺目的雷光!

    王冲心中一凛,雷电法则在雷狱当中最是难缠,战力提升何止数倍?此击看似虽然没有借助雷狱的雷电,但定然也不是好相与的。

    空间法则被锁定之下,王冲没有任何方法躲过雷电的速度,当下在这一瞬间王冲的体表外已经在瞬间出现了也阴阳法则……

    嗡——嘭!

    那道如火焰般跳跃着的雷电猛然轰在了王冲身上!但如今的阴阳法则又有些不同,在雷狱中的这段时间,王冲已经算出了——或者说改进出了一种对付雷电极好的符文,这道威力恐怖的雷电99%的能量都已经被卸掉了,剩余的这点能量可对王冲造不成一点伤害。

    “怎么可能!”那人一惊,却见王冲右臂幻化成了巨大的黑红相间的模样,直接砸了过来!

    “大靐!”那人一惊,身前已经幻化出了一道雷电织成的网!他也不后退!只要他缠住王冲片刻,其他人便可以完成对王冲的合围!

    他错估了王冲身体的强度!

    啪——

    王冲巨臂经过轰开了此道电网,在这一刻他想逃,便又怎么来得及?

    下一刻王冲已经直接将其抓在了手中。右手狠狠一握!

    噗——

    此人的身体便已经在王冲身中爆碎了开来!

    众人无不大骇!

    这可是一个生死境的身体,此人的肉体力量究竟大到了什么地步,才能生生将一个生死境捏碎!

    而王冲的身形一刻不停,脚下炸开了一道能量波动,便借着这股爆炸力量轰开了空间!他没有逃,而是再一次轰向了最近的一人!

    “不好!此人肉身力量太强!拉开距离!”被王冲锁定那人心中惊骇,全速逃向了另一个方向!

    嘭——

    王冲身前再一次炸开了一道能将普通生死境重伤、甚至灭杀的能量环!而王冲借着这一股力量生生弹向了反方向,迅速消失向了天边。

    众人无不大骇!

    此人的肉身究竟强大到了什么地步,才敢用这等方式强行改变方向!
1029 留下大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