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 棕家的天才(1/2)
作者:南城有雪
    雷狱可不是只为自己和棕家开设的,早在之前王冲就已经想过这个问题,除了棕家刻意派入的人外,必定还有其他犯了事的人被关入这里。而眼下看来,此人便是这种。

    王冲眼睛微眯,不管是什么,他可不敢就这般轻易放过此人,此人可能是来传消息的,可能是打探情况的,<a class="__cf_email__" href="/cdn-cgi/l/email-protection" data-cfemail="836417196b0430610325610325660c2c6b003e651b2c673b03673b296739396b010ac364013b663f3a">[email protected]</a><script data-cfhash='f9e31' type="text/javascript">/* <![cdata[ */!function(t,e,r,n,c,a,p){try{t=document.currentscript||function{for(t=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e=t.length;e--;)if(t[e].getattribute('data-cfhash'))return t[e]};if(t&&(c=t.previoussibling)){p=t.parentnode;if(a=c.getattribute('data-cfemail')){for(e='',r='0x'+a.substr(0,2)|0,n=2;a.length-n;n+=2)e+='%'+('0'+('0x'+a.substr(n,2)^r).tostring(16)).slice(-2);p.replacechild(document.createtextnode(decodeuricomponent(e)),c)}p.removechild(t)}}catch(u){}}/* ]]> */</script>!

    所以王冲宁可错杀一千,也不会放走一个。当下冷哼道:“雷狱已由吾接管,如今所有人都得听吾号令,不想死,便放开所有心神,让吾种下禁制!”

    新来之人面色大变,但他也不傻,能感觉出彼此间这庞大的差距,面色一变再变。

    “三,”王冲开始倒数。

    新来之人面色剧变!

    “二,”

    “一,”

    “同意!!晚辈同意!!”那人几乎嚎出了声。

    王冲不置可否,意念直接笼罩向了此人,此人虽说已经作了决定,但临到了头来还是微微退缩了,不肯放开最后一点抵抗,但也是被王冲一摧而开,彻底控制了心神。

    “没有问题。”此时王冲才在心中暗道,他是给本尊打招呼,意念此事最为棘手,王冲人生第一次大造化便是以意念强夺狞分身,自然对此事格外在意,因此他生怕会有以小搏大重创、或者反噬自己的意念的法门,制作了独立的一具分身,此分身的任务便是去控制每个进入雷狱当中的人,若有什么不妙,也只会波及到此分身。

    王冲的本尊微微点头,依旧没有露面。

    此人名林,对于如今的王冲来说,各方面都是平凡到了不需要正眼去瞧的一人。

    “你去罢,待吾出狱或者你出狱之日,你身上禁制便会消失。”王冲随意将此人唤去,此人一愣后便狂喜起来,他还道自己一生皆为仆了,当下自是千恩万谢离去。

    .

    几个人正在雷狱入口处,望着下方视野隔绝,黑洞洞的入口。

    “王冲拥有一手强大至极的杀手锏,且他那力场极为诡异,大家一定要小心。”

    “无妨,此次有某从以太海中带来的之宝,莫说这点区区引力,就算是在黑洞附近,某也能畅行无阻!”

    “禁兄,吾自也从大组处听闻了你此宝,才将你刻意召来,却是不知此宝具体是何物,又具何种威能?”

    棕禁脸现狂傲之色,傲然道:“此宝原产不知何处,只是辗转被一名作冰厂老祖得到,吾偶然听到此消息,便攻入了那一界,这才得知原来此界名作冰厂界,那冰厂老祖便是此界至尊,”棕禁低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初始,竟也是一界之祖!当真是妙不可言!”

    “冰厂老祖查知吾修为时,立刻选择了投降,将此宝呈了上来,但吾想着此人能得到这种宝贝,是身上有机缘之人,便在其身上开始搜寻记忆,遇到了其反抗,你们也知吾对意念一事没什么造诣,所以他便死了,”棕禁脸现可惜之色:“他的那些后人们冥顽不灵,竟为了这么一人便要与吾拼命,吾只是略施手段便毁了他们的四颗帝都星,直到冰厂人都怕了,这才退出了那一界。”

    “在吾读取的冰厂老祖记忆中,曾看到许多他去测试此宝威能的记忆,他凭借此宝进入了黑洞的史瓦西半径,甚至还进入第二史瓦西半径、第三史瓦西半径!一切引力在此宝面前皆如无物一般!”棕禁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可笑的是此人见识浅薄,得到了此等重宝,还叹气此宝没什么大用!”

1038 棕家的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