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 临近出狱(1/2)
作者:南城有雪
    俗话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这话不怎么好听,特别是对于鸡犬们而言,但确实是这个道理。

    王冲没说过,但那些从自己最微末时跟随了自己的老朋友,王冲一直是记在心里的,所以,王冲会给他们一具身体,或是生死,或是造化。

    王冲如此想着,身体再向前踏出了一个身位。

    能卸去升仙剑99.7%的伤害,自己的两具身体在这些年里又强化到了一个极为可怕的地步,如今的王冲拥有着无强烈的信心可以进入升仙剑的周围!

    4430米。

    这是如今王冲距离升仙剑的距离。

    王冲意念一动,身的阴阴法则不停变化,很快便变成了那一套能卸去99.7%的符。瞬间,天空那恐怖的能量几乎没了!

    卸去了99.7%的伤害后,升仙剑还剩着的这点伤害对于王冲来说几乎算不得什么了。王冲一直以来都是刻意没用这符,以达到淬炼身体的目的,此刻才用了符,顿时便像是卸去了千斤重担一般,顿时觉得身体从未有过的轻松。

    爽!

    王冲心暗喝一声,身体一纵,便已经前行了足足一公里!

    3430米!

    嗡——

    身体外传来了一阵轻微的嗡鸣声,升仙剑传来的伤害大了足足十倍!若是纯理论状态,这应该只是一公里外的2.5倍左右,但是伤害却足足提升了十倍有余!

    只是算提升了十倍,在被卸去了99.7%的伤害后,这剩余的一点能量已经变得微不足道起来。即使是十倍,王冲仍觉十分轻松!

    意念一动,再一次传出了一公里!

    2430米!

    身体外的能量再一次大炽,此次提升更是明显,即使隔着厚厚的阴阳护盾,王冲也感觉到了无边能力轰击了自己的身。

    还可以忍受!

    如今再一千米的前进已然很是冒险,但王冲咬咬牙,再一次一个意念传送出了千米!

    1430米!

    哧!

    王冲的身体猛然间升腾起了一丝丝黑烟,体表外很快便开始了融化!

    还可以承受!王冲咬牙道,但心也是一凛!卸去了99.7%的伤害后都有着如此威力,那么全部威力该有多大?

    “归来!”意念一动,在守门的狞分身已经出现在了王冲面前,不用说什么,两者立即融合成了一体。

    这才是王冲的全盛状态!

    两具分身分在两地时,像将一个人劈成了两半一般,发挥出的实力甚至不足一成!

    王冲很克制的没让体内的能量散发出去,因为阴阳法则像一个不透气的罩子,王冲若是真的如此,这些能量都会笼罩在护盾之类了。

1051 临近出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