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 一级研究所(1/2)
作者:南城有雪
    100艘与5000艘,这是一个很直观、对很强烈的数字!

    那么扩建后的希望研究所会有多大?所有人都在期待着!

    一艘艘工程船都在缓缓运行着,将一块块几乎便是一个整体的建筑放下,挥舞着十多公里长的机械臂吊装架构起建筑,每一分钟,研究所都在以惊人的速度扩张着。 .这里500多亿人皆是没有看过工程船这等东西的,当下皆是惊得瞪大了眼睛,无惊看着这一切。

    但凡从事研究之类的工作,对于新事物的接受力、好心都是普通人大了许多,当下皆是好无看着这一切,还有的已经研究起了工程船的结构、原理。

    异虫塔原本拥有的植物桌台、植物器皿等等皆是对血脉融合过程极为有利的,在这千年多的时间里,所内也已经有了极为成熟的相辅相成的模式,是以每一个建筑模块都是在群星界内便已经完成了各种植物的移植,此刻郁郁葱葱的,若是不知道的,恐怕还以为这里一个个已经长满了植被的远古遗迹。

    第一天,700公里方圆的希望研究所便已经达到了方圆1150公里。

    第二天,研究所占地便已经达到了1500公里!

    第三天,研究所的主体达到了1700公里。

    时间缓缓过去,十天过后,研究所便已经达到了2400公里。

    建设还在继续,而招聘的日子在500亿异虫们的欢呼,终于到来!

    .

    而王冲来到了一个精血库当。

    此处,存放的精血只有一种:王冲的精血。

    在千年前王冲“大出血”的时候,研究员皆为之动容,但他们不知道的是,王冲此具身体的夸张程度,虽然只是初始境,但他的身体强度起普通的造化境,那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毕竟是以九大造化境的身体制作出来的!

    只是这一次招聘少说研究所里也会多出百个研究室,王冲可不再一个个去献血了,所以他创立了此精血室,有专人保管,以后还有哪些研究室需要精血的话便来此地支取。

    王冲意念一动,身体已然裂开了一个巨大的豁口,能量惊人的精血便源源不断从此豁口涌了出来,不要钱似的通通灌入了天空一个血球当。

    一米、二米、三米……

    直到此精血的直径达到了20米,王冲这才停了下来。

    .

    而此时,招聘开始了。

    无数参差不齐的异虫们皆排着队,对于他们的生命长命来说,算排几个月,那也是极短暂的一个瞬间了。但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至少有数十万人,已经在此地排队了百年!
1058 一级研究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