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塑造体型(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依旧是一个十公里直径的精血球。(品@书¥网)!王冲看着心再一次细细捋了一遍了《界兽创造指南》。

    《界兽创造指南》的一条条方法皆浮现在了心头,如今王冲已经明白了其原理,在什么地方做出点滴改变能影响到什么王冲心也有数,只是……不确定。是以还需要大量的实验来验证自己的想法。

    一个意念,狞分身与本尊各自将面前的精血团摧动了起来。

    与前一次一丝不苟照着《界兽创造指南》不同,此次王冲的动作慢了许多,每道力场都需要深深思考一会儿,同时不时以预见查看着未来的变化。

    第一个王冲亟需改变的,是此生命的体型,此生命的四足位置实在有些古怪,全集在间,对于什么环境才会需要这些的体型王冲也是想过,他也想过这种体型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功能,只是不管怎样,这种体型不是自己需要的。——像鱼不适合来到大地一样。

    所以王冲如今第一件是让其四足的位置分开。这么一来,此生命的体型便有些像是蜥蜴了,或者说是国龙。这是第一步,第二步王冲会让其形成第三对足,事实一次又一次证明了六足的强大,在目前来说,六足依旧是最适合战斗的。

    嗡——

    随着王冲的手指出,一道力场已经轰入了精血团当。

    虚蛇之眼张开,将精血的内部都看在了眼里。

    预见——

    若干年后精血团的变化一一出现在了王冲面前,这也是王冲敢于开始此项庞大工程的底气所在,若不是如此,王冲又怎敢开始神级明都不一定能做到之事呢?即使只是改造,但那等运算量也不是王冲可以承受的。

    为了此次行动,王冲再一次将自己的未来时间线收拢,如今出现在王冲面前的未来几乎是正常的,画面最为清晰的几个,便是在未来可能性最大的可能性,其他微不可见的便是极小概率可能发生的事。

    王冲细细看向了其几个画面,这几个画面当精血团内甚至都没能形成脉络。

    “失败了……”王冲微微摇头,按理说他已经弄清楚了《界兽创造指南》,这一步应该是没错的,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这种情况?

    在漫长岁月记载缺失?王冲微微摇头,除非有人刻意改动,不然这么大一部都传了下来,没理由只改其一部分,而且要知道第一个精血生命那都是已经成功了的。这也说明了此书没有问题。

    那么……是精血性质的不同吗?王冲沉吟起来,心渐渐偏向了此想法,虫族势大,但也不可能遍布整个以太海,此功法的创造者所处之界恰巧有虫族的可能性极小,此作者的方法可能是基于他们那一界的生命所形成的精血来创造的,而王冲用的是虫族的精血。

    基础便已经大不同。

    意念一动,王冲立刻换了方法,开始摸索起精血的特性,看精血与《界兽创造指南》的联系与矛盾之处。

    而狞分身依旧在一次又一次的实验着,以力场法则一点点改变着精血团,再以时间法则预见未来。

    “失败。”

    “失败。”

    “失败。”

    ……

    数百次的失败,王冲丝毫没有气馁,一次又一次的试着,终于,预见的画面当出现了一个画面,精血核心处已然出现了一条扭曲的脉络。密度周围稍大了一些。

    “成功了!”

    王冲心微微一喜,将自己这一次施加的力场详细记了下来。

    一个精血生命由万亿级别的脉络组成!而且脉络之间又会相互影响,最可怕的是如果没有时间法则,自己施加的力场到底形成了怎样的改变只能在数万年后观看,这便是此运算量的可怕之处!

    王冲想着,看了看《界兽创造指南》,一道力场再一次打出,轰入了精血团当。

    预见——

1061 塑造体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