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进阶塑型(1/2)
作者:南城有雪
    万年时间。 以四维空间的时间流速,异虫塔只是过了16年。

    而王冲的目标便是在100万年内——也是异虫塔的1600年将精血生命制造出来!

    这些年当,狞一直充当着实验派,而本尊一直以狞分身提取出来的数据为基础在努力的推衍着。这一次是在足足失败了79次后的成功,还是在本尊的推衍基础才成功的。

    理论很重要!

    因此王冲依旧没有一点改变的想法,本尊依旧会将这种推衍持续下去。

    让王冲微微有些失望的,是这些失败了的身体内的精血能量都已经大减,虽然还可以勉强用来制造精血生命,但品质注定不会是一个级别,因此只能拿来作为补充的能量来使用。

    预见——

    一声低喝,王冲再一次进入了预见当。

    ……

    时间便如此过着,一次又一次枯燥的推衍,一次又一次失败,王冲却平静将这种枯燥坚持了下来。

    一年,十年,百年,万年……

    猛然间,王冲想到了什么,从推衍的过程当醒了过来。

    这是自己进入小凤钗后的第69万年,也是自己第100万岁的生日。

    100万岁了。

    在摩罗,这个时间长度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到达了100万岁,明便算是生期了。一般在这个时间长度的明大致已经定型,也意味着成熟。

    王冲微微叹息了一声,心突然升起一个念头,想着是不是应该给自己来一个蛋糕。

    ……

    在第84万年时。

    本尊与狞分身都聚集在了一处。

    今天便是见证成功的日子!

    无数次的失败,无数次的预见。在今天终于迎来了成功的日子。

    这是第2099具生命。在此前王冲已经有过了极为接近成功的时刻,那些极为接近成功的身体共有101个,都产生了生命律动、都能存活了下来、都能战斗,只是依旧还有着一些隐患,只有眼前这个血球当的生命,那是王冲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预见确定下来的完美之体!

    原本血浆飞舞的精血团,如今已经平静了下来,和半数结果一样,表面的血浆都已经似风干的大地,满是龟裂,血浆已经变成了结板的血块,只有在一些裂开的深沟还残存着一点点湿润的粘稠血浆。

    虽然已然看过了无数次,但虚蛇之眼再一次看到那缩于精血球核心处的生命,依旧是难以言喻的欢喜。
1062 进阶塑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