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 升仙剑到手(1/2)
作者:南城有雪
    升仙剑在王冲的身体面前,细小得连针都称不!

    在王冲抓住此剑时,升仙剑便刺入了王冲的手臂当。

    瞬间,属于升仙剑的那无匹霸道能量便刺入了王冲的身体当,即使以强化过后的精血之体,也无法阻拦这等霸道的力量!

    肌肉瞬间破碎!

    骨骼瞬间破碎!

    王冲的手臂之内便光芒瞬间便顺着无数经络传遍了整条手臂!

    “不好!”王冲浑身一凛!他实在想不到升仙剑霸道至此,看着手臂深处顺着经络亮起的道道亮光,王冲猛然将此臂抽离了小凤钗空间——此空间虽小,但作为极大,不容有失!

    手臂将要炸裂!

    王冲面色大变,在此臂抽离小凤钗空间的一瞬间,另外三臂便已经紧紧抓在了其,紧紧箍住了此条手臂!

    升仙剑的霸道力量引起的爆炸被生生压了下去,那磅礴能量无处宣泄,立刻便有了异变!

    咻——

    咻——

    升仙剑迸射出了一道道恐怖的异能量,这些能量锐利如针,如加快了无数倍的根系生长过程,瞬间便已经长出五万公里,来回刺穿了王冲整条手臂!

    啊——

    恐怖的能量自这些根浓冽散发而出,升仙剑伤害何等恐怖?更莫说这是直接在体内爆发的!

    即使以王冲的坚韧,也是吃不住这等剧痛!但这也激发出了王冲心底的狰狞兽性!

    “一件死物而已,压!!”抓于手臂的三臂之都爆发出了王冲从来不敢想象的能量,这些能量直透入手臂当,照着刺入手臂内的升仙剑便狠狠压了下去!

    异变陡升!

    升仙剑迸发出的能量瞬间收缩了回去,但让王冲大骇的,是此剑收缩回去时纠缠裹胁着自己难以计数的生命力!

    王冲心瞬间念头四起,混沌至宝那是轮回大能还要稀少的存在,又有几人知道收服过程是怎样一个过程?

    所以这一刻王冲第一个念头是——滴血认主,升仙剑是不是也处于这么一个阶段?当它吸住够了自己的生命力,便会认自己为主?

    只是以王冲的脾性,又怎敢冒这等险事,当下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开始往回扯自己的生命力!

    在体型的对,升仙剑如一根小汗毛一般,但其身爆发出来的吸力竟丝毫不下于王冲,两者便以生命力开始了抢夺。

    争抢的过程当能量四射,那些能量如利刃一般切割着王冲的手臂,将他手臂内的骨肉都划得七零八落。

    “一件死物罢了!反了你了!”王冲大怒,心升腾起了无边怒火,正要以雷霆手段不惜元气止此事时,猛然间一个略显稚气、模糊不清的意念响了起来:“主人……我……要……”

    王冲瞬间便愣住了!

    这是……器灵?

    如果各种设施内的光脑不算,王冲还从未见过有器灵的东西,只是见识渐广,石头生命植物生命等等见了一大堆,这等混沌至宝生出器灵那是一点也不惊,只是……

    王冲心杂念四起,一把拥有器灵的宝物会发挥何等力量王冲心再明白不过了,但同时这等东西会形成怎样的威胁王冲也是心明白。

    所以……
1072 升仙剑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