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 收服棕传(1/2)
作者:南城有雪
    棕传已是活了无数岁月的老怪物,光是在此战当,他便已经爆发出了近十种强大的道,而王冲麾下境界达到了造化境的人不少,而且会越来越多,但是缺点也依旧明显:他们对于道的领悟远远及不精血身体的境界。  .  .

    是以,若是棕传加入群星之怒,那便是一个极好、甚至可以是最好的互补!棕传已经是站在了造化境巅峰的人物,在其之只有轮回了,而让一个轮回境加入群星之怒是王冲想也不敢想的。

    若是在以前,算棕传能带给自己更多的好处,但王冲也会毫不犹豫便将其抹杀,这等人物自己实在是用不起!但是如今不同,有了这一具精血生命和升仙剑,王冲有信心掌控一切!

    “臣服,或者死亡。”时隔3600万年,王冲再一次说出了自己极熟悉的这一句。

    以升仙剑的庞大,此刻便像是筷子前的一粒芝麻一般。

    棕传浑身皆不敢动弹,任凭那庞大升仙剑的熊熊烈焰烧灼着自己,此刻已然是烧融了半个脑袋。

    “棕传,你此次前来想必是抱着必死之心的,你我皆清楚,不管此事你成功与否,圣皇大人再也容不下你,甚至此事极有可能波及到你整个棕家。”王冲平静道:“你无非便是为了你棕家一族,你应该清楚,血脉融合此事发展到了如今这地步,得益最大者会是王某,以王某的声势,也能庇护下你棕家,又或者说,最有可能庇护棕家的,便是王某!”王冲冷声道,但说到这里心蓦然一动:这……不会是棕传老鬼此次前来的真正目的吧?只是这个想法未免也不过离,一个站于造化境最巅峰的老怪物专程跑来这里投奔自己?

    轰~

    隆隆隆~~~

    升仙剑的烈焰依旧在燃烧着,棕传整个身体表面皆融化了一层。他沉默站着,既不敢动,也没有说话。似乎在思考着。

    “放心,你棕家何等庞大,王某有自知之明,不会生出让你整个棕家归于王某这等愚蠢想法,若你同意,棕家与王某便可以是互利互惠的关系。”王冲平静陈述道:“你棕家的路怕是已经走到了尽头,才让你——棕家老祖甘愿成为一颗棋子,而王某虽不肯定,但至少会是你棕家重新开始的一个机会!”

    看着依旧沉默的棕传,王冲淡淡道:“都是活了无数岁月的老怪物了,王某所说是真是假你自有判断,你为了那所谓尊严一死了之也是可以,但这样,对于我们来说只有坏处。”

    随即王冲再也没有吭声。与其一起沉默了下来。

    天空静得可怕,只有烈焰将空间带入破碎时的熊熊火声。

    而青与齐修都已然呆住了。

    王冲是怎样的人青再清楚不过,所以当王冲说起棕传、且没有第一时间逃跑时,青便猜到了王冲绝对有一张巨大的底牌!在他的猜想,自然是一具庞大的精血生命。只是具体有多庞大,他却是不知了。

    他没想到,他猜对了精血生命,便那柄恐怖的大剑却是没有猜到。

    这会是什么武器?混沌灵宝?

    青的心微微颤抖了起来,因为得了一件宝物,将整界都陪进去的事可不是没有发生过的,那么,这件东西便会是混沌灵宝吗?更或者……

    青的意念都有些艰难了,脑海吃力地挤出了四个字:混沌至宝?

    齐修也是大惊,但他的震撼却远没有青那强烈,毕竟算他是人族第一天才,但却是没在以太海闯荡过,这武器的恐怖他也能看出,但却看不到这武器背后蕴含着的那些含意。
1078 收服棕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