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 天魔域(1/2)
作者:南城有雪
    “龙道人会在哪里出手?”

    一路王冲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在混沌天魔域内龙道人怕是不敢出手的,毕竟以应龙界与混沌天魔域的关系,若是虫族能击杀一位应龙界的轮回境,自然不会放过这么个机会。

    而龙道人怕也不会任由自己穿过世界走廊,虽然如今的世界走廊被天征侵蚀,几乎只剩下了两界的通道,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通往其他地方的,一旦穿过世界走廊,那便是天高任鸟飞了。自己若是龙道人,最佳的动手地点便是世界走廊当。

    龙道人必定会对自己出手,这点不用怀疑,如今王冲担心的便是血龙始祖与龙道人一起出手。那才是自己应付不了的局面,但是这个概率也不大,要知道应龙界如今只剩下两位轮回老祖,终究是要有一人坐镇的。而且,换作自己是他们,也不大可能动用两位轮回老祖去对付一个初始境的小人物。

    王冲静静想着,龙道人恐怕不会想到,自己此次便是为了回应龙界的,他们其实在应龙界当等着便好。

    乾坤。

    乾坤。

    乾坤……

    王冲在四维空间当飞速前进着,一步便已是数百天单位,放大到大虫界,每一步都能赶出数百光年,只是短短一天,王冲便已经来到了天征虫塔附近。

    出于谨慎,王冲没有第一时间出去,而是放出了一个探路分身,知道一切正常后才出了四维空间。

    这是……

    当看到了眼前的一幕,王冲却是暗暗皱眉。

    在异虫塔时,聚灵便已经与自己说过,自从天征被困后天魔一族蠢蠢欲动,看到眼前这一幕王冲才明白了聚灵说的是指什么。

    以天征虫塔之庞大,隔着百光年也是能以肉眼看到的,虽然因为混沌天魔域厚重黄沙的原因,但那庞大的身影依旧影响了光影,将半边天空都染了阴影。这阴影在黄沙之也是可见的,但如今……

    全是乌云。

    漆黑如墨般的乌云已经笼罩了整个天征虫塔,并在天征虫塔处蔓延向了远方。

    天魔侵蚀到这里了。

    纵使王冲对天魔接触极少,但一眼也看了出来。

    与虫族不同,天魔是会建设自己的领地的,只是他们所构建出来的天魔域除了黑暗生命之外其他生命皆无法生存,这一点来说他们虫族更可怕。

    将擎影与棕传召唤了出来,问了两人看法。

    从天空当看向那一片黑云与黄沙的交界处,在天空观看时,黄沙闪烁着亮金色的光芒,颇为璀璨,与黑云形成了黑金分明的两色。
1081 天魔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