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 初战天魔(2/2)
作者:南城有雪
    阴阳!

    意念一动,阴阳护盾便已经套在了王冲身,王冲丝毫不避,身后能量团急速炸开,王冲再一次加速,身影突兀消失在了眼前……

    嘭——

    一圈圈直径数万公里的能量环炸了出来,直接轰向了四面八方!大地在这股力量下瞬间支离破碎,露出了极深处还没被天魔侵蚀的黄土,而那一群天魔触之立毙!此一冲之下也不知死了多少天魔。

    “且慢!”此时王冲的正前方却是出现了一个造化境的天魔,形成了一个堪称铺天盖地的银色符巨盘。

    这是来阻王冲的!

    意念一动,棕传已然出现在了眼前……

    穷图。

    嘭——

    天空猛然裂开了一个蜘蛛状的裂口,铺天盖地的银色符巨盘毫无抵挡之力,瞬间便已然破碎了开来!

    “什么?!”天魔大呼一声,正要做什么,又听到棕传冷哼道:“恒定!”

    天魔的身体猛然定在了空……

    棱镜!

    数百根突兀出现的棱镜猛然刺入了天魔身体当。

    七彩!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数百声炸响传来,天魔已然碎成了碎片!

    王冲微微一呆!

    这……是棕传的实力?

    对方亦是造化,但从头至尾在棕传手都没有一丝反抗之力,这差距未免也太大了吧?

    但让王冲一愣的是另一边的天魔云瞬间变得稀薄起来,几乎在同时那天魔的身体再一次重现。只是气息已经削弱了大半。

    此刻那天魔明显已经吓破了胆,出现的瞬间身体便暴退而出,瞬间便已经冲破了空间,消失在了此处。

    道图!

    天空猛然翻卷了起来……

    天图!

    翻卷起来的空间猛然合在了一起。

    棕传此时才回过了头来:“主人,此魔有些特殊,老奴已经将其困住,如何处置?”

    .l/book/36/3658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