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应龙界剧变(1/2)
作者:南城有雪
    这……是应龙界?王冲看着眼前的一切,有些不可置信。(品@书¥网)!

    王冲可是在祖龙院呆过几千年的,对于祖龙院的一切自然是熟悉,只是如今却已然不是自己当初所在时那个祖龙院了。整个天空已经变成了黑色,黑光笼罩了一切,祖龙树已经变成了淡淡的黑色,所幸这些黑色尚未浸入太深,只是在表面一层浸入了进去,但这也已经称得惊世骇俗,要知道祖龙树之坚硬,恐怕一些间明倾尽一切手段都不能造成一丝伤害的。

    应龙族战败的如此快吗?

    这可离天征虫巢之战还未满一万年呐!祖龙院可是应龙界最重要的枢,连这等地方也已经被侵蚀了?

    王冲细细看去,以他如今的虚蛇之眼,即使重重天魔云覆盖,那也能看到半光年之远,王冲发现这半光年当却是再也没有一颗完整的祖龙果了,应该是应龙族摘去了这些祖龙果。如今树结着的只有一些初生期的祖龙果,离成熟少说也有数千万年,没有什么大用的。

    而天空当游离着许多各式各样的天魔,他们应该都已经接到了消息,一个个对王冲视而不见。

    乾坤。

    意念一动,王冲连续几个乾坤来到了树顶处,看向了远方。

    让王冲意外的是天魔云被约束在了祖龙山,祖龙山外有个强度即使以如今的王冲都微微有些色变的结界,将天魔云都困缚在了里面。

    这是……

    王冲心隐约有个答案,这可以说便是应龙界最后的守界大镇了,只是祖龙山存在着世界走廊,是以可能是一阵两用,如果敌人从界外攻来,便能拒他们于阵外,而如果敌人从世界走廊内走出,也能将敌人束缚于此。

    王冲不顾四周明显有些异样的天魔,几个乾坤来到了龙姥所遗祖龙果前,果然,如自己所料,这里也已经空了。应该是被应龙族拿去了。

    王冲心也是暗叹,也是造化弄人,应龙族一向将虫族当成了最大威胁,却是没想到集齐了半界之力的一战,却落得这个下场,应龙身死,升仙剑丢失,舰群几乎损失殆尽……天征虫塔之危算是暂时解了,却又冒出来天魔这么一个东西。以致于如今连大本营也被占了去。

    摇摇头,几个闪烁便来到了祖龙山前的巨阵前。

    这是王冲迄今为止见过的范围第二广的大阵了,除开了笼罩整个应龙域的巨阵,便数此阵最为巨大,能量强度也是惊人,厚度约在百天单位左右。

    正欲一步迈过,王冲却是一愣。

    “此阵竟也渗透入了四维空间当!”王冲心惊叹,维持此阵的能量难以想象,恐怕也祖龙树这等抽取了半界能量的逆天之物能提供这等能量了,当然,以王冲如今之能此阵也不算什么。

    指间抵在了此阵之……

    道戮。

    轰——

    一道极为凝聚的道戮轰然从王冲指间爆发,血红气柱直接穿透了这数百天单位的巨阵。而王冲一步便已经来到了阵外。让王冲微微有些惊讶的是,被自己轰破的大阵正在迅速恢复,可能因为自己轰出的裂口很小,转眼间便已经融合在了一起。

    “这里!这里!”几乎是同时,天空当便是空间波动不断,数百人第一时间传送到了王冲面前,而更多的人迅速在这里集结,他们皆是极为紧张看着王冲,手的武器显然都已经热启动,瞬间便能爆发致命能量。

    “怎么……不是天魔?”一些人犹豫了起来,疑惑小声交流着。

    “别忘了天魔当可有幻魔!而且它从阵内出来,不是天魔又会是什么?!”一个人冷哼起来。

    “但也没有天魔云啊!”

    “别管那么多,杀了吧!”

    “莫要轻举妄动!大人已经说过,尽量捉到活体!”

    众人纷纷议论了起来。
1085 应龙界剧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