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应龙界剧变(2/2)
作者:南城有雪

    将王冲围在这里肆无忌惮的评论,这不管是对于任何一个强者来说都是极为无理的举动,王冲意念一动,一个狂暴的能量环推了出来。

    嘭——

    而这个能量环再一次爆发,爆发出了每一个能量环更为恐怖的能量。

    只是在皮秒间,冲击波便已经笼罩了所有人!

    噗——

    噗——

    啊!!

    惨叫声不断,天空当围绕着的数千应龙族人皆已经狂吐鲜血急速被推向了四方,每个人表面的盔甲尽碎,肉体崩裂,但皆恰到好处留下了一命。

    只是这一下,所有人的面色皆是大变!他们明白了,面前此人绝对是一个不世出的老怪物!

    “带本尊见血龙!”王冲冷笑着,龙道人可能如今还是应龙族的秘密武器,可以普通的应龙族人并不认识,是以直接说出了血龙之名。

    众人面色再次一变!直呼血龙之名,此人又是什么来头?!不会是与老祖一个级别的至尊极人物吧!

    “嚯,却是不知何方道友拥有如此大口气,张口便要见我族始祖?”一个造化境应龙族人缓缓出现在了面前,此人恍若流金铸,浑身金光四射,乃是一土金龙族之人。

    “放肆!”一声冷哼猛然爆发!棕传突然出现在了天空当。

    “恒定!”应龙族人身体猛然定在了空,更为诡异的是身的金光似乎也突然间凝固了。

    棱镜!

    数百根突兀出现的棱镜猛然刺入了应龙族人身体当。

    七彩!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数百声炸响传来,应龙族人的身体已经爆碎成了大半!

    “在吾主人面前,有你说话之地?”棕传冷哼了起来,“再多说一字,死!”

    整个天空当一片死寂!

    造……造化境的老祖宗!!在这虫族面前竟是没有一丝反抗的余地,只是照面之间便已经被破了大半身体!

    应龙族人亦是浑身一僵!他没受到致命的伤害,这看起来去了半条命的伤势,对于他来说也只是损失了一些能量而已,而这伤势在他看来最多是因为对方出手突兀,占了一个出其不意的便宜。

    面子丢大了!他有心再战,但口却是忌惮一直未曾出手的王冲。

    一个巅峰、甚至是圆满造化境的主人,恐怕只有这老祖才能到达的境界了,造化境不可怕,但此人真的出手可还会有自己的活路?

    当下强行忍下了这口气,强自平静道:“原来是老前辈降临,想见我族始祖,请随我来。”

    .l/book/36/36589/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