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 大哥?(1/2)
作者:南城有雪
    一个面临着灭族大祸的文明会舍得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一个帝位,和一个祖龙院,可灭族大祸面前似乎也没有什么了。

    是以少数精明之人却是非常明白如此做法的原因,只是对于王冲即将成为应龙界第八帝一事,他们也持支持态度,其他不说,王冲毕竟是算是应龙界之人,而且又是龙姥亲传弟子,还传说其身上有着玉龙血统,自然也是自己人了。

    如此要紧之位,自然会有一个声势浩大的大典,王冲稍微了解了一下,便提出了将龙音寻回。

    对于此次与异虫结盟之事,王冲提出了主要两个条件:一是以后应龙族不能再寻求升仙剑。二是战舰资料双方共享。但当时王冲还附加了一点:其他几个小要求再说。

    而龙音,便是属于这个小要求当中,就算没有达成结盟,以唐唐两个至尊界始祖级的人物,自然犯不着在这等小事之上龌龊,是以一句话龙音便回到了王冲身边。

    龙音的模样有些憔悴。

    并不是肉体上,而是心灵上。王冲感觉得出来这些年龙音过得很不好。

    “大……哥。”龙音整个人皆在轻轻颤抖着:“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接我的……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就算如今已经是混沌强者,但龙音在感情方面依旧如一个小孩,在他心中,一直都有一个依靠。若是龙音有泪腺,恐怕此刻已经是泪流满面了,“大哥……”

    王冲心中波澜渐起,只是外表平静如常,几步过去,将龙音紧紧抱在了怀中,柔声道:“龙音,从今以后,这个世界再也没有人能在大哥面前伤害你了。”

    龙音的身体颤抖着,想说什么,却是没能说出,只是抱着王冲的力道又紧了几分。

    以龙音的肉体力量,若在以前以此等力道相拥,王冲能被其活活勒成两截,但此刻……

    龙音兴奋了起来,看向了身边,却是心中一紧!

    血龙始祖!

    开始时龙音还有些迷糊,但此时怎么可能还不知道眼前此人是谁!?

    应龙界的两大至尊之一!毫不夸张的说,一句话便能决定万界之生死!

    想到这里,龙音的身体再一次一颤。

    王冲似乎感觉到了龙音所想,向着血龙始祖道:“那道友,王某还有一些小事需要处理,晚些时候再来与二位道友论道。”

    “道友请便。”血龙微微颔首。

    龙音的眼睛突然直了!!

    “道……道道道……道友?!?!”龙音的脑袋嗡的一声已经陷入了混沌当中,他不可思议看向王冲,脑袋又有些僵硬一点点转向了血龙始祖,不错!浑身火焰,第一朵火焰皆散发着无尽的杀戮气息,这就是血龙始祖!但是……他怎么……怎么……怎么会叫自己的大哥……道……友?!

    道友!

    这不是平辈论交的修士间的称呼吗?!

    一个至尊界的始祖与王冲平辈论交?怎么可能!!

    “等会再说。”王冲柔声道,因为实力不够,王冲辜负了一个又一个的朋友。虽然再来一次,在那等情况下王冲依旧会选择辜负他们,但是心中对于他们的愧疚却是一直存在的,自己如今终于有了实力,整个以太海中能威胁到自己的存在已然不多,是时候好好报答这些朋友了。
1089 大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