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 再见狞(1/2)
作者:南城有雪
    王冲平静看着狞。

    “如果空芜不死,你王冲会是我的族人,我的兄弟!我会与你分享整个宇宙!整个以太海!”狞说的这句话再一次出现在了王冲的耳边。王冲知道,这是真话。而就是这一句真话,让王冲再一次来到了这里。

    “狞,让我来与你分享整个宇宙吧。”王冲喃喃自语,一步来到了狞的身旁。

    狞只是域主,若是王冲不想让他看见,面对着面,狞也发现不了王冲。

    此刻的狞正静静看着二号。

    二号刚被狞从独立空间中救出,此刻正陷于失去王冲的巨大悲伤中有了崩溃的态势。

    王冲看着那边静静趴在地上的二号,心中渐渐有些恍惚,虽然知道二号此刻就呆于小凤钗当中,但是这一切依旧是真实世界,这个二号,也是真的二号……

    只是,这个二号还如此幼小,像个呀呀学语的小孩,只是因为王冲离去的悲伤却是那么真切。

    王冲强行回过了头来,终于一步来到了狞面前。

    嗡——

    狞的力场法则猛然爆发!一下子席卷了这一小片天地!

    “谁!”

    王冲一步步走了出来,也是心中暗叹,这等时候,狞居然还能藏着其他法则,只以力场法则示人,论隐忍实在厉害。

    狞浑身戒备看着王冲,越看越是心惊。

    不知怎么地,明明能看到此人,但是看到脚便已经忘了头上是何模样,再看向头,又记了脚下是何模样。

    这是什么境界!?

    涅槃……吗?

    狞的心中一抖,恭敬垂下了头:“晚辈异虫族狞,见过前辈!”

    “异虫?”王冲叹了口气,想起了暗虫之殇时的种种,那小小的吉拉布特城便是因为一个暗虫而风雨不宁,当下淡淡道:“怕是暗虫吧?”

    “前辈说什么?”让王冲意外的是,狞居然连一愣神都没有,疑惑道:“前辈怕是找错人了吧?”

    在王冲初期招收的船员当中,属布伦特最有枭雄物质,而眼下狞的这一份隐忍也是让王冲实在有些惊讶。

    有心想试试狞到底能隐忍到什么地步,王冲平淡道:“吾还知你身有四种法则。力场、黑洞、物质、能量。”

    “前辈说笑了,若有两大神级法则,晚辈早已不在此间了。”狞依旧不动声色,只是生命境界的庞大差距下,王冲却是捕捉到了狞的思绪已经乱了。

    “你潜伏于吉拉布特城万年,为得便是空芜的空间法则吧?”王冲平淡一句,终于发出了底牌,此事除了狞自己,决无可能有他人知道!

    狞的身体终于微微一颤,但仍是强自平静道:“前辈大概是对晚辈有些许误会,”顿了顿,又道:“不知前辈名讳是……”

    “狞,若吾能让你拥有空间法则,你可会追随吾?”王冲不答狞这句明显想要岔开话题之言,转而开出了条件。
1092 再见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